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1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2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3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4
  •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1
  •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2
  •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3
  •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4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型號:齐全
品牌:霈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下水道格柵環保 , 玻璃鋼格柵 , 精細格柵
單價: ¥7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霈凱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17

產品描述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過廠家的相關介紹可以大概的對格柵板有了一定的了解,如在洗車場內,可以選擇2.5cm厚度的格柵板或者是3.8cm厚度的格柵板。在電鍍設備廠,常用的是2.5cm厚度的 格柵板。而在污水處理廠、化工廠經常是的是3.8cm厚度的格柵板。 選擇了合適厚度的玻璃鋼格柵之後,要計算出使用時格柵板的尺寸。如在洗車場中。一個洗車位的尺寸大多是1.220m*2.440m,而玻璃鋼格柵的尺寸是1.220*3.660的, 這j需要經過切割之後才能投入使用。選擇合適的原材料製作符合要求的玻璃鋼格柵板,如使用在化工廠或者是污水處理 廠的格柵板,j需要選擇耐腐蝕性較高的樹脂進行生產。格柵品質識別: 原材料的選用 玻璃鋼格柵所使用的原材料為樹脂,玻璃鋼纖維絲,填充物鈣粉以1:11的比例配置 而成,的玻璃鋼格柵選用的樹脂:不飽和鄰苯樹脂196,無s透明。低粘度, 低放熱,低收縮,高速固化,高速相容性,光澤度亮。生產出來的玻璃鋼格柵平整光滑,光澤度好,強度大並且有一定的韌性。如果使用劣質的樹脂j會完全相反劣質的樹脂渾濁不堪,高粘度,高放熱,高收縮,固化相對慢,相容性也較差,生產出的玻璃鋼格 柵多氣孔,易斷裂,強度差韌性不好。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玻璃鋼格柵的填充物是鈣粉或,高質量的填充物粉質細膩潔白,具有阻燃性,與樹 脂完全融合,生產出來的板子s澤靚麗,透明性好韌性大。反之,劣質的填充物粉質粗 糙黯淡,不阻燃,生產出來的板子沒有光澤度,比較脆無韌性。玻璃鋼格柵是通過玻璃纖維交錯編織,樹脂澆注整體模壓而成,製作的帶有許多規則分 布的矩形、方形空格的玻璃鋼格柵板材,具有雙向同性的力學特征。可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子、電力、紙業、印染、電鍍、海洋勘探、污水處理等行業的工作平台、設備 平台、鑽井平台、走道等,是腐蝕環境中的理想產品,同?時也適用於民用建築設施上。可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電、電力、紙業、印染、電鍍、海洋勘探、污水處理等行業的工作平台、設備平台、鑽井平台、走道等,是腐蝕環境中的理想產品,同時也適用於民用建築設施上。由於腐蝕性液體、氣體的存在,造成在這些區域里的金屬迅速腐蝕,雖然採取防腐蝕層等措施,但對構件的腐蝕仍然十分驚人,不僅造成生產環境惡劣,而且影響安全生產,有時不得不停產檢修,在這些區域里使用FRP格柵作結構材料則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它具有使用壽命長,成本低,安全可靠,無需維護,以及美觀大方等一系列優點。

所有玻璃鋼信息可電話 、微信、QQ聯繫:顧其燦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產品圖片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1
圖 1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2
圖 2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3
圖 3
 精細格柵 下水道格柵蓋板環保 玻璃鋼格柵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霈凱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棗強鎮前王莊村

電話︰
86-0318-5782284
傳真︰
86-0318-5782284
聯繫人︰
顧其燦 (銷售)
手機︰
133130875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