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1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2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3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4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5
  •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1
  •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2
  •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3
  •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4
  •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5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型號:P60+
品牌:TILO天友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光學透鏡和儀器
標籤︰標準對色燈箱 , 新款標準光源箱 , 標準光源對色箱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09

產品描述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P60+TILO天友利生產的在P606)升級版;是新款對色燈箱;由長沙欣美和儀器有限公司專業提供銷售維修服務,包含的系列產品有T60(4)四光源對色燈箱、T60(5)標準五光源對色燈箱,P60(6)六光源標準光源箱,P120特大型對色燈箱,T60+標準型對色燈箱以及P60+對色燈箱,可配備所有標準光源燈管,60CM長,120CM長,150CM長等均可配置在合適的對色燈箱中。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的優點

 

☆ 顯示每種光源的使用時間、名稱和開關次數

☆ 光源自動切換,具備同色異譜功能

☆ 無需預熱,不會閃動,可保証快速而可靠的評價顏色

☆ 能耗小,不發熱(無需散熱),發光效率高

☆ 配置更完整的英、美標準常用光源

☆ 光源名稱可改變,增加光源更方便

 

P60+標準對色燈箱光源說明

 

D65 國際標準人工日光

色溫:6500K 功率:18W

 

TL84 歐洲、日本、中國商店光源

色溫:4000K 功率:18W

 

CWF 美國冷白商店光源(Cool White Fluorescent)

色溫:4150K 功率:18W

 

F 家庭酒店用燈、比色參考光源

色溫:2700K 功率:40W

 

UV 紫外燈光源(Ultra-Violet)

波長:365nm 功率:18W

 

U30 美國暖白商店光源(Warm White Fluorescent)

色溫:3000K 功率:18W

 

除了原有光源箱的所有特性之外,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還具有以下獨特的優點:

 

1、復合工程塑料,模具化生產,十年以上不黃變、不變形、不脫漆。

2、最新頂級國際外觀造型,綜合了英式和美式燈箱的優點。

3、無縫結構設計,100%不漏光、不透光,避免光源間的干擾。

4、擋光板設計(選配),防止光源對人眼的刺激,以免視覺疲勞。

5、可增加彈性腳墊(選配),避免對台面的刮花,增加擺放的穩定性。

 

TILO品牌成立17年以來一直暢銷並連續保持市場佔有率全球第一的位置,在於嚴格的品質控制管理:

1.tilo的標準光源箱內部光源的箱內壁為標準的中灰色亞光面,不會像同類不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一樣對標準光源箱內壁沒有嚴格統一要求,產品質量參差不齊。

2.tilo對燈管的色溫,色差,同色異譜指數,顯色指數,光照度進行嚴格的出廠檢測。

 

嚴格的要求和謹慎的檢測是tilo在中國標準光源箱市場立足17而不敗的主要原因之一,只有夯實的品質保障才能時時刻刻保証消費者的權益,才能保証tilo的產品多年暢銷全國。

 

色差儀和標準光源箱的區別?

有客戶朋友問我,我買了標準光源箱還需要買色差儀嗎?

  1. 如果貴公司/廠的客戶要求通常不是很高的話或者沒有較多的外單的話,標準光源箱是夠用,簡單實惠易操作。
  2. 如果貴公司/廠的客戶要求較高、需要數據報告或者是有較多外單的話,為了提高產品合格率,避免不必要的退貨等,我建議可以選擇一款高性價比的色差儀,既能提高公司形象,又能提高工作效率,產品更高的效益。
  3. 如果要求極高,需要配色。我建議貴公司可以考慮一套較為完整的配色方案;有需要了解更多,歡迎來電咨詢。

 

主要應用於哪些行業?

P60+標準對色燈箱主要應用於塑料橡膠,紡織印染,油漆塗料,傢具五金,汽車航空,裝飾建材,太陽能,食品,藥品,化妝品,玻璃,不鏽鋼,陶瓷等對顏色有要求的行業,應用廣氾;主要對產品進行顏色的品質控制,從而大大的提高產品合格率,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效益。當然,在確認購買前,我們也希望您可以來電告訴我們您所需要控制色差的產品,我們將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標準對色燈箱。

 

P60+標準對色燈箱的使用注意事項:

1.保持機箱內和機體乾淨,不可有灰塵、臟物等;

2.防止燈箱壁之油漆污染、剝落、以免影響觀測環境;

3.燈箱應放置於不受外界強光干擾的地方,箱內不得放置雜物;

4.比對樣品時,應將樣品放置於燈箱中間,不能重疊觀看,要平排箱內比對;

5.保持燈管表面乾淨,不能有灰塵,臟物等現象;

6.標準對色燈箱工作時,切忌用手觸模燈泡;

7.不能變動燈管的排列位置,以免影響光源分布的均勻性;

8.在使用時,UV光和其它光源可搭配使用;

 

 

本公司主要經營產品:

  1. 色差儀: 3nh品牌色差儀,KONICAMINOLTA柯尼卡美能達色彩色差計,X-Rite美國愛色麗分光測色儀,德國BYK,德國DATACOLOR等顏色檢測儀器和顏色解決方案;
  2. 標準光源箱:TILO品牌標準光源箱(銷售NO.1)Verivide英國偉力華對色燈箱,美國X-Rite(原GretagMacbeth格林達麥可貝斯)對色燈箱,PANTONE顏色檢測燈箱
  3. 光澤度儀:BYK授權代理光澤度儀,國產光澤儀
  4. 電子天平:1g 0.1g 0.01g 0.001g0.0001等各種量程的電子秤,電子天平,分析天平。
  5. 染整檢測設備:染色小樣機,小軋車,烘箱,布料裁切機,取樣刀
  6. 塗料試驗設備:光澤度儀,塗層測厚儀,硬度計,衝擊儀,划格器等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更多疑問歡迎來電聯繫我們,專業提供標準光源對色燈箱的研發設計,銷售和維修等服務,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是我們的服務遵旨,期待您的來電。


產品圖片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1
圖 1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2
圖 2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3
圖 3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4
圖 4
TILO天友利P60+標準對色燈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长沙欣美和仪器有限公司

長沙市岳麓區銀杉路濱江一號1棟13層

電話︰
86-15580858210
傳真︰
聯繫人︰
曹文博 (銷售總監)
手機︰
15580858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學透鏡和儀器" 產品信息

"光學透鏡和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