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1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2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3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4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5
  •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1
  •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2
  •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3
  •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4
  •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5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型號:ZQM-2
品牌:自強夢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多功能彩印機 , 數碼彩印機 , 不干膠印刷機
單價: ¥24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長沙市自強夢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2

產品描述

 如果您的數碼印刷機印出來的顏色與屏幕上顯示的顏色不一致,就說明噴頭出現了偏色現象。出現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軟件設置不當,或者是由於印刷機驅動程序版本太低引起的,或者是各用戶在印刷軟件設置中進行了一些不恰當的設置。如果排除了上面說的原因,那就應該學會校正屏幕顯示和實際印刷效果。不同的印刷軟件,其具體的矯正方法不一樣,筆者建議大家在印刷正常的時候,打開常用軟件的印刷機選項,記錄好此時的設置;以後產生什麼故障,就不用熬費心思去分析原因,只要輕輕鬆松恢復到以前的設置后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小夥伴們,您還在為創業找不到項目而發愁嗎??

老闆,您的企業因為印刷成本太高而消耗一大筆資金嗎?

自強夢數碼印刷設備不僅會zhuan錢,更會省錢!你——不得不擁有!

    

ZQM -2技術參數

    

ZQM -2  (自強夢2型號)

配置系統

3個)數碼印刷系統、特種印刷系統、激光印刷系統

印刷幅面

數碼印刷:330X670mm/

特種印刷:寬1.2米·長3-5米不限

印刷速度

數碼印刷:400/小時   895+902+865 

特種印刷:800-1200印次

外部規格

680X400X898mm   V:zqm131909

機器重量

52kg(不加外包裝)   T:187+1104+6735

電源功率

製版 80W 印刷200W 制卡450W

工作電壓

220v(家用電即可)

承印厚度

數碼印刷:80-300G

特種印刷:不限制 0731-8446+1319

傳輸方式

US B通用串行總線

    

智能5 T139+7483+2390

    

數碼印刷:墨水  特種印刷:油墨   激光印刷:碳粉

  

數碼印刷5740dpi

特種印刷180

產品圖展示:

 

 ↓↓↓不可錯過數碼印刷設備的強大理由↓↓

隨着市場經濟的快速發展,廣告行業也迅速崛起。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廣告載體,比如標牌、橫幅、宣傳單、海報等等,名片、PVC卡也被廣氾使用。印製這些精美的廣告載體都離不開數碼彩印設備,正因為這些被人們所需要,才讓數碼彩印快速崛起,廣告印刷也成為了創業人士必選項目之一。

一、簡介

在外形和操作方mianju佔地面積小,操作簡單,一張起印等特點;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效果和強大的印刷功能。廣氾應用於企業、大型企業的小部門、家庭辦公室、商務中心、廣告文藝、創業等方面。

 

二、強大的功能

針對企業客戶:

    企業常見印製品員工胸牌、畫冊、會議單、商標、宣傳彩頁、企業標識標牌、標書、企業影集、高、中、低檔名片

個性禮品方麵包括:水晶影像、仿水晶像、挂曆、台曆、帶有logo的個性水杯、工作服、員工獎章等。

 

針對創業客戶:

創業的需求比較多,業務量可廣氾開展,例如常用業務彩色印刷、PVC卡製作、鐳射証卡製作、名片印製、菜譜、畫冊、標識標牌、工藝影像、還有感光製版

各種異型物品金屬、玻璃、橡膠、塑料、陶瓷、紡織品、不干膠、挂曆台曆、衣服、茶杯、大理石印字、水晶像、瓷像、仿金屬鐳射浮雕像竹木器具

 

三、我們的優勢

1高品質的印刷效果,圖案更清晰,效果更實在

    數碼印刷精度可達到5740dpi,可以實現色彩飽和艷麗,色寬廣,過渡性J好,印刷效果可以和沖洗的照片相媲美,遠遠超過傳統印刷。

2不限制印刷材質,任何材質隨心印。

    普通銅版紙及各種印刷用紙、高光相紙,油畫布,橫幅、背光膠片,光盤盤面,水轉紙,熱轉印紙等多類印刷耗材,沒有限制,隨心所印。
3操作工藝簡單,一步到位手到擒來。

    對手工技術、製作經驗的依賴程度降到zui,只要您會使用電腦,操作機器就是小意思。

4即時性非常強,所有印製立等可取,打樣照片樣樣行。

圖像製作操作簡單,可立等即取,實現了印刷廠小單不接不開機的限制。真正一張起印。

5成本低,投資小,收益大

把圖像生產、製作工序減到zui,把成本大大控制到zui低,所有成本只是耗材的5%

 

四、完善的售后服務

1 服務:免費提供終身義務技術咨詢,並可提供自強科技對用戶實行免費技術升級、免費軟件升級、免費技術深造。

(2) 保修期:所有部件經久耐用,免費三包三年(非人為或自然生態條件所造成),終身維護!

(3) 一年內免費上門維修:當您的機器出現問題后,致電我們技術售后,當我們無法協助您解決的時候,我們會在48小時內派出我們在外的技術人員,為您解決。

 

五、豐厚的附件贈送

    您購買一台主機,我們會根據您的行業需求專業為您配送5-6大附件。配送印后處理的配套附件,裝訂、打孔、裁切、過膜等印后工藝便可輕鬆完成,非常方便,不受數量限制,想做多少就做多少。

    附件有:紫外線光固熱熔機、自動名片裁切機切紙刀、証卡模切機、証卡打孔器、多功能定··器、大版```器、裝訂機、全方位訂書機等。

    同時,我們也給客戶提供免費的打樣,您只需lian系扣895+902+865 ,將您的地址,lian系方式發給客服,我們的客服會給您安排打樣事宜。

 

 

六、您現在可以做的選擇:(建議選A

A:lian系我們的客服:扣 :895+902+865 ,讓她全方位的為您解答。意味着您選擇改變,選擇我們,選擇創業,選擇節省你公司的成本,選擇賺更多的錢。

 

B:無動于衷,關閉我們的窗口,繼續沉迷,繼續花大量的錢做zui小的事,繼續尋找創業的項目,浪費一年,五年乃至十年的時間。

 

當您猶豫不決的時候,平均有1000個客戶選擇了A,因為會獲得更詳細的內容。

 895+902+865 Vzqm131909

T:187+1104+6735//139+7483+23900731-8446+1319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產品圖片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1
圖 1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2
圖 2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3
圖 3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4
圖 4
全自動小型名片印刷機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長沙市自強夢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市芙蓉區晚報大廈13樓

電話︰
13142023419
傳真︰
聯繫人︰
彭世斌 (經理)
手機︰
131420234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