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二防除塵器濾袋 1
  • 二防除塵器濾袋 1

二防除塵器濾袋

型號:可定
品牌:天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拒水防油除塵濾袋 , 拒水防油除塵布袋 , 拒水防油除塵布袋
單價: ¥10 / 條
最少訂量:1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天林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1

產品描述

 天林環保專業生產各種工況使用常,中,高溫除塵器濾袋,其中美塔斯濾袋是一種性能穩定的高溫除塵器濾袋,優點有:美塔斯針刺氈可在204℃的溫度下連續工作(瞬間溫度250℃)並可承受反復的250℃瞬間的波動溫度,尺寸穩定性能好,在250℃的溫度下只有小於1%的熱收縮率,具有良好的耐化學性能,在低濃度的酸碱和大多數碳氫化合物都對它不會造成影響,即使少量的氟化物也不會明顯地腐蝕它。

在鋼鐵高爐煤氣除塵器中使用壽命可達23年,在高溫、粉塵顆粒特細,過濾風速在1.2/分以上的除塵器均可使用。

耐高溫美塔斯材料被証實大量的應用於高溫過濾領域,長時間使用可保持高強力、高耐磨性。其廣氾應用於瀝青、水泥、鋼鐵、有色金屬、石灰、粉塵、冶金、烘乾、碎石、石膏、塑膠、炭黑、焦炭、造船、煙草等行業。


產品圖片

二防除塵器濾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天林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王家八里莊123

電話︰
86-0317-8288363
傳真︰
83-0317-8280109
聯繫人︰
及春玲 (經理)
手機︰
153698171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