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德國乾冰清洗機 1德國乾冰清洗機 2
  • 德國乾冰清洗機 1
  • 德國乾冰清洗機 2

德國乾冰清洗機

型號:310
品牌:德國ICS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乾冰清洗機 , 16公斤 , 沒有壓降
單價: ¥397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德國ICS乾冰清潔系統產品描述
 一, 優點:

 清洗應用範圍廣

從敏感元件到最難清洗的污漬

乾冰磨(專利技術)

氣固混合器(專利技術)

清潔壓力無級調節

乾冰顆粒無級調節

可拆卸的電源線

可折疊扶手

完全不鏽鋼設計

 


二:配置標準:

標準移動版本

噴槍IG 10-E7 m長的軟管包

塑料圓形噴嘴RN-10-08

擁有專利的乾冰磨

乾冰磨:(專利技術)

 

可將乾冰顆粒研磨成乾冰雪,非常適合清潔小而精密的部件。

具有工作開關,使用乾冰顆粒和乾冰雪(0.2mm粒徑)進行清潔,無需拆卸乾冰磨。

 
為什麼選擇我們:

那些想跟上未來競爭和發展的人們需要一個合作夥伴,其首要任務是產品質量。對我們來說,夥伴關係不僅意味着我們為你考慮,您的利益高于一切。

因為只有合作纔會共贏。

我們不迴避與競爭對手的直接比較。使用我們的儀器,您在更有效清洗的同時可消耗更少

 

 

進口乾冰清洗機品牌 進口乾冰清洗機品牌質量標準 ICS

產品描述:IC 310是一款通用型電動單管乾冰清洗機,全不鏽鋼結構,廣氾應用在模具、建築物清潔、汽車工業、車船清潔改造、航空航天、食品生產線等諸多領域。乾冰顆粒及清潔壓力可調節。IC310配有ICS的專利技術氣固混合器,實現乾冰顆粒與壓縮空氣的充分接觸,清潔更加***

優點:-清潔應用領域廣-全不鏽鋼結構-氣固混合器(專利技術)-乾冰顆粒無級調節-清潔壓力無級調節-LED工作安全按鈕-可拆解電源線

 標準配置:包含:噴槍IG 10以及7m長的軟管包、塑料圓形噴嘴(RN-10-08)。移動版還包含2個實心輪、擋泥板、不鏽鋼支腳和不鏽鋼扶手。技術參數設備材料:不鏽鋼設備尺寸:長:565mm、寬:387mm、高:1007mm主機重量:75 kg(不含軟管包)壓縮空氣接頭:爪式聯軸器,DIN3489工作壓力:1 bar - 16 bar料斗容量:10 kg乾冰消耗量:10 100 kg/h壓縮空氣消耗量:1 12 m3/min,取決于使用的噴嘴壓縮空氣要求:清潔、無油、乾燥、無異

 建議壓縮空氣質量符合ISO 8573-1 2010 [1:4:1]電源連接:100-240 V / 50-60 Hz / 10 A CEE7/4 Typ F噪音水平:60 dB(A)  120 dB(A) 取決于使用的噴嘴和清洗物的表面 產品特點:IC310配備ICS專利研發的氣固混合器。在氣固混合器內,實現乾冰顆粒與壓縮空氣的充分接觸。並且***噴射,實現相當小的過程壓降。

特殊的傳動盤結構設計可有效減少壓降,節省壓縮空氣的消耗,降低更換和維護成本。

 


產品圖片

德國乾冰清洗機 1
圖 1
德國乾冰清洗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克林勒斯清潔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陝西·西安·未央區草灘生態園弘業一路1518號

電話︰
13119108126
傳真︰
聯繫人︰
銷售程東 (銷售)
手機︰
131101981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