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球形優化避雷針 1
  • 球形優化避雷針 1

球形優化避雷針

型號:OML-SP1
品牌:歐姆雷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單球避雷針 , 雙球避雷針 , 球形優化接閃器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歐姆雷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球形優化避雷針工作原理:    
  歐姆雷盾(OMRDON)系列球形優化避雷針(又名接閃器、接閃杆),其原理就是利用尖端放電現象,在雷電發生時,避雷針成為吸引雷電的放電通道,讓雷電電流從避雷針流入大地,避免巨大的電流對建築或設備造成破坏。球形優化避雷針是一條無感性低阻抗的金屬內導體,採用電離球的電場原理可以有效、快速的通過引下線,把接閃后的雷電電流輸送到大地,球形優化避雷針最大特點覆蓋面積大,泄放雷電能力強。

球形優化避雷針工作特性:
   1.採用電場原理觸發,免維護;特別適合在一些安裝完畢后無法維修的場所,如教堂和大樓尖頂等經常難以到達的地方;
   2.採用304L不鏽鋼材質,使其能在化學等高污染場所正常工作;
   3.電離球在雷電產生時可以有效、快速的電離球類氣體,從而達到優化放電的目的。
   4.標準為1500mm高球形避雷針(包含法蘭盤),另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加長杆。
   5.靈活多變,可以根據用戶需要定做。

 
球形優化避雷針保護半徑計算公式:
應用滾球法,避雷針在地面上的保護半徑的計算可見以下方法。
1.避雷針高度h≤hr時的計算:
距地面hr處作條平行于地面的平行線。以針尖O為圓心、hr為半徑作弧線交于平行線A,兩點。以A,為圓心,hr為半徑作弧線,該弧線與針尖相交並與地面相切,這樣,從弧線起到地面就是保護範圍。保護範圍是一個對稱的錐體。避雷針在hx高度的xx'平面上和在地面上的保護半徑,按下列公式計算確定。下式中:

 

 

rx——避雷針保護高度xx'平面上的保護半徑;  
hr——滾球半徑,(根據國家防雷規範確定:一類建築物為25米,二類建築物為45米,三類建築物為60米);
hx——被保護物的高度;
 h——避雷針高度
ro——避雷針在地面上的保護半徑。  

球形優化避雷針安裝說明:
 安裝避雷針必須嚴格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建築物防雷設計規範》(GB50057-2010)的強制性規定:
 1.按被保護建築物的面積、高度、所在地雷電日數及地理環境校正係數、建築物使用性質等確定建築物防雷類別。
 2.由防雷類別和建築物的面積,確定選用一支或數支避雷針。
 3.引下線應與建築物主鋼觔電氣連結,或按規定至少做二根或二根以上引下線。
 4.引下線應作斷接卡和在附近地面作絕緣防護。
  5.接地體,接地電阻應按GB50057-2010要求執行。
球形避雷針的安裝:
   1、需提前在立杆安裝避雷針基座位置預制安裝基座位。
   2、安裝避雷針,避雷針法蘭盤固定在預先設置的預制基座,避雷針法蘭螺杆與立杆頂端基座可靠焊接聯結。
   3、避雷針應根據被保護設備的實際安裝高度,來確定避雷針的高度。
   4、雷雨日不可進行避雷針的安裝和檢測。
   5、避雷針接地線必須與大地可靠連接,接地電阻值應符合國家規範要求,一般接地電阻值要小於10Ω,重要場所要求小於4Ω。
   6、定期檢查(一年檢 查一次)避雷針各連接螺杆、焊接處是否牢固,接地引下線是否與接地系統連接可靠。如發現連接螺杆、焊接處被腐蝕嚴重,則須更換螺杆重新連接,原焊接處重新焊接。


產品圖片

球形優化避雷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歐姆雷盾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布龍路384號清祺書工業園

電話︰
0755-82591856
傳真︰
聯繫人︰
魏工 (經理)
手機︰
189228525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