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1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2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3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4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5
  •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1
  •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2
  •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3
  •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4
  •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5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型號:YWY-XF5300
品牌:雨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造煙機 , 噴煙機 , 冒煙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2

產品描述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消防演練用仿真煙霧發生器發煙機

 

產品概述:

該大型煙霧發生器YWY-XF5300常被用於消防演習或火災逃生救援訓練時產生煙霧,模擬火災時的煙霧環境。

此款發煙機為目前國內煙量*大的仿真煙霧輸出設備,發出煙霧能夠滿足幾乎所有的訓練需求。該煙霧環境仿真模擬器(煙霧環境仿真模擬系統)從小空間(如學校、實驗室等)到中型空間(工廠、車間等)再到大型空間(部隊、消防隊、廣場等)都可以持續輸出高濃度的煙霧,煙量大小、發煙時間都可以根據不同應用場景設定切換。使用者在使用時也不用考慮機器的中場休息和中途預熱問題,可以自由控制這些乾燥煙霧的輸出量。

此款煙霧發生器可外接電腦或控制器,同時控制多台機器組合自由發煙,讓多個房間、樓層、空間都迅速達到理想煙霧效果。適用於各大型消防演練、消防盲視訓練、煙霧搜救、消防排煙等訓練項目,同時也可配合真火、高溫等設備應用於各消防部隊的真火訓練場、燃燒訓練室、煙熱訓練倉、網柵訓練館等,完成更加真實的火災實景現場模擬場景,效果真實,實戰訓練性強。

 

產品參數:

型號:YWY-XF5300

功率:2500W

電壓:AC220V/50Hz 

規格:581*278*186mm

首次預熱時間:12min

重量:19KG

煙油容量:6L

耗油速率:160ml/min

煙霧輸出速率:40000ft³/min

控制模塊:無線遙控控制、控制面板控制、中央集中控制裝置

 

產品圖片:

 

產品別名:

煙霧訓練器煙霧環境仿真模擬系統,消防煙霧訓練器, 煙霧環境仿真模擬,消防搜救訓練煙霧障礙系統,大型火災逃生救援訓練煙霧發生器,能瞬間充滿房間的煙霧發生器,消防逃生煙霧模擬,消防演習模擬煙霧發煙裝置,消防排風排煙測試煙霧發生器,煙熱網柵訓練室專用大型發煙設備,真火燃燒訓練場用仿真煙霧模擬輸出系統,大型發煙機廠家,仿真煙霧模擬輸出設備,消防盲視訓練煙霧器,煙霧發生器,大型造煙機,消防用煙霧機,超大型防水發煙設備,大型煙霧場景渲染用煙機,超大型煙霧製造機,便攜式造煙機,可移動噴煙機,消防演練冒煙機,消防演習製造煙霧裝置,校車火災演習煙機,公交車着火模擬煙霧設備箱體管道密閉性測試煙霧儀器光學生物儀器煙霧模擬設備,實驗室檢測儀器裝置,空氣流向測試,通風裝置檢測發煙設備,教學儀器,廠房通風檢測煙霧儀造煙機,檢漏儀,空氣淨化器效果演示煙霧,空氣淨化器檢測發煙儀器,潔淨室層流檢測仿真煙霧

 

 

火災逃生演習專用大型煙霧製造機價格及原理 消防演練用仿真煙霧發生器山東廠家 發煙機哪裡有賣

我司可提供小中大型各類煙霧發生器及顏色發煙罐,歡迎來電詳詢!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1
圖 1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2
圖 2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3
圖 3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4
圖 4
火災逃生演習用大型煙霧製造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膠州鋪集鎮澄月湖小區

電話︰
86-0532-80986310
傳真︰
聯繫人︰
陳懿子 (銷售經理)
手機︰
181532284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