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塑料滑托板 1塑料滑托板 2塑料滑托板 3
  • 塑料滑托板 1
  • 塑料滑托板 2
  • 塑料滑托板 3

塑料滑托板

型號:-
品牌:雙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塑料滑托板 , 塑料滑托板使用 , 塑料滑托板成效
單價: ¥7 / 平米
最少訂量:2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13

產品描述

如何使塑料滑托板發揮最大的功效,帶來最明顯的效果?

塑料滑托板作用等同于托盤,可以用滑板推拉器叉車來操作。可以替代人工裝車,提高裝車效率。

要使其帶來最明顯的效果,首先需要根據工況選擇合適的塑料滑托板,包括合適的長寬尺寸,合適的推拉邊數量;其次,要對叉車操作人員進行培訓,裝了推拉器的叉車和正常推拉器的操作方式大不相同。不能半途而廢,我司已服務客戶16年,各類型的企業都有塑料滑托板操作成功的案例,同時也有失敗的案例。而失敗的最關鍵原因是,企業從上之下,不能下定決心來練習推拉器操作,一遇到問題,就產生畏難退縮情緒。總覺得之前的托盤使用是最好的。但是總有其同行企業使用成功,大大降低托盤使用成本,減少了裝卸工數量,提高了裝車效率。最後,就是在使用過程中,要杜絕野蠻操作,保護塑料滑托板的推拉邊,可以大大延長塑料滑托板的使用壽命和循環次數。

塑料滑托板有兩種材質:一是黑色HDPE回收料,而是白色HDPE新料。當然也可以定製不同配比的不同顏色的塑料滑托板。

塑料滑托板的厚度從0.6mm-3mm不等,1.0mm以下基本是用來出貨時帶走的,1.5以上是用來循環使用的。其正負誤差,應控制在0.05mm以內。

只有選到了合適的塑料滑托板,規範推拉器叉車操作塑料滑托板,才能使其發揮最大的功效,帶來最明顯的成效。


產品圖片

塑料滑托板 1
圖 1
塑料滑托板 2
圖 2
塑料滑托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寶山區滬太路9378號

電話︰
86-021-56181925
傳真︰
聯繫人︰
藍廷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89188175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