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1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2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3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4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5
  •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1
  •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2
  •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3
  •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4
  •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5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型號:DLF-150
品牌:鼎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 -
單價: ¥24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溫州頂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6/24

產品描述

操作與調整:

1、磨粉機應放置在水平、固定、結實的水平桌面或者台面上,厚實木更佳。

2、由於磨粉機電機在工作后會不斷產生熱量,所以磨粉機應放在寬敞通風處,有利於散熱降溫。如果 用戶出於美觀考慮,需要將磨粉機放置在櫃台或者箱子裡面,建議給磨粉機儘量大的空間,加裝排氣散 熱孔,加裝風扇,特別是夏季氣溫高,更容易導致電機溫升過高。

3、將機蓋打開,再將磨盤固定在連接軸上,再用兩個大拇指按壓在磨盤上,如果磨盤能夠自由伸縮,說 明磨盤和連接軸配合好了。再蓋上機蓋,擰緊鎖緊螺母,接好電源,打開開關,檢查磨粉機是否按指定的 方向運轉,聲音、震動是否正常,如有異響或異常震動,應關機檢查,排查問題直至正常,才能重新啟動。

4、啟動電源,運轉1分鐘左右,將物料放進料斗,將調節器擰至適當位置,打開下料擋板,使物料緩慢地 流進磨粉腔。擋板開小一點,以免進料太快,造成卡機或悶機。普通物料一般磨兩遍,第一遍粗磨,第二 遍細磨。

5、 磨粉的粗細取決于兩塊磨片之間的間隙,而磨片的間隙靠調節器進行控制,根據機蓋上的粗細指示, 當調節器往細的方向調節時,兩塊磨片的間隙縮小,磨粉就變細;反之,磨粉則變粗。

6、調節器的調節範圍和力度該如何控制,可以通過耳朵聽磨片摩擦產生的聲音以及電機運轉的聲音來決 定,磨片靠得越緊,聲音就更響更尖銳;反之,磨片靠得不緊或者分離,聲音就柔和。

7、單獨磨含油量特別高的物料如芝麻、核桃、花生等,因為這類物料的含油量特別高,只能磨成粗粉, 磨細了,大量油分滲透出來,會使粉變成漿狀。所以磨含油量特別高的物料時,調節器不要調太緊,磨 片間隙保持稍微靠近甚至要完全分離,才能磨成粗粉狀(小顆粒狀)。以上物料如果需磨得很細,需要配 不含油或者低含油量物料,高含油量和低(無)含油量物料的比例為: 1﹕4至1﹕5,而且採取磨兩遍的方法,第一遍粗磨,第二遍細磨。

8、動磨片和靜磨片的裝卸:裝在磨盤上的為動磨片,裝在粉碎腔的為靜磨片。將固定磨片的3枚螺絲取下 ,磨片就可卸下來。磨片的材質為生鐵,生鐵的硬度為52°左右,硬度大,彈性差。裝磨片時,螺絲不可 以擰太緊,以防磨片斷裂。

 

阿里:頂曆醫療


產品圖片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1
圖 1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2
圖 2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3
圖 3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4
圖 4
五穀雜糧粉碎機DLF-150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溫州頂曆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瑞安市經濟開發區金源路88號6-3

電話︰
86-0577-66210226
傳真︰
聯繫人︰
段忠助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88765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