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小型玻璃鋼化糞池 1
  • 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小型玻璃鋼化糞池 1

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小型玻璃鋼化糞池

型號:1
品牌:奧力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玻璃鋼化糞池 , 旱廁改造化糞池 , 小型化糞池
單價: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奧力興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6

產品描述

韓城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農村家用小型化糞池廠家優勢

一、省錢

玻璃鋼化糞池是採用工廠化、機械化、批量化、整體形生產、採用新工藝、新材料,體積小,有效容積大。

二、省工省時

玻璃鋼化糞池整體形,質輕高強,安裝快捷方便。

三、省地

玻璃鋼化糞池節約土地開挖面積。

四、高效

玻璃鋼化糞池密封性能好,能高效處理糞便,厭氧腐爛效果優于傳統化糞池2倍以上。

五、環保

玻璃鋼化糞池採用整體形生產,密封性能好,不滲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蝕化糞池週邊的花草樹木,電線電纜。池內採用高位虹吸導疏,多次沉澱,多次淨化。

六、耐用

玻璃鋼化糞池採用新型材料玻璃鋼製造,耐老化、耐酸碱,使用壽命長達50年以上。

七、耐壓、抗壓強度高

玻璃鋼化糞池國際50鋼材樹脂密封、圓柱體形,比多邊形,方形抗壓強度增加數倍。

八、無後期管理、清渣週期長

玻璃鋼化糞池採用地埋式、無動力、後期無需維護、無需管理。


 

韓城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農村家用小型化糞池廠家使用方法

l、玻璃鋼化糞池的選用根據不同建築物,由單項工程設計人員計算得出設計參數。

2、玻璃鋼化糞池的地點設置,原則以不影響建築基礎即可;一般距離生活飲用水池不得小於10m.距離地下取水構筑物不得小於30m.當建築物基礎平面高于化糞池基礎平面時,化糞池外壁距離不宜小於2m.當建築物基礎平面低於化糞池基礎平面時,化糞池外壁距離建築物外牆淨距不宜小於5m

3、整體玻璃鋼化糞池也最小覆土0.3m.最大覆土不宜超過3m。在寒冷區,最低溫度低於-10℃時化糞池的覆土深度不得小於l2m.在最冷月平均氣溫小於-13℃的地區,設計人員在考慮玻璃鋼化糞池的設置深度時,玻璃鋼化糞池的睡眠應設置在該地區的冷凍線以下為宜。

4、玻璃鋼化糞池安裝在綠化帶、草坪、人行道下、覆土不宜超過l.5m;也可安裝在道路地段。

5、井蓋:在不過汽車時,採用加鎖輕型雙層井蓋及蓋座;可過汽車時,採用加鎖重型雙層。玻璃鋼化糞池也慮到小區綠化的需要或道路廣場鋪砌的需要,鑄鐵或高分子井蓋與地面平,在有鋪砌地面處,井蓋可適當降低至鋪砌地面磚下,當井蓋上的鋪砌地面磚必須在需要打開井蓋時可以開啟。

6、玻璃鋼化糞池容積如超過50 m³;可用兩個單罐並聯或串聯設置,若串聯,設計人員與用戶必須提前通知口廠家預置,罐體外壁間距不得小於500mm


 

韓城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農村家用小型化糞池廠家安裝使用

基坑開挖及處理

玻璃鋼化糞池產品定位放線應根據工程設計圖確定,按所選型號可參考所給尺寸開挖基坑。基坑開挖到預定標高時,地步灰土墊層夯實,地基承載力不引低於100KN/㎡,在採用黃砂厚500mm-100mm作墊層,剔除砂中夾帶的較大的磚石或哽雜物,並找平密實,準備整體型化糞池安裝就位。

玻璃鋼化糞池組合安裝或有地下水且基土土質很差時,要鋪厚100mm的卵石或碎石夯實,基上設置100mm-300mmC1O級混凝土墊層,混凝土墊層上鋪100mm砂墊層,罐體兩側用素土填實。

吊裝注意事項

1.吊裝就位前基底墊層必須找平

2.吊裝時必須注意化糞池也進出口方向

3.化糞池標高必須符合工程設計要求

4.吊裝就位后,局部調整使之水平

化糞池灌水

玻璃鋼化糞池在吊裝就位符合要求后,池內必須灌注1/3清水使之穩定,再進行人工夯實。

分層回填

玻璃鋼化糞池就位后局勢回填,池下部四週用砂土填實(高度應不小於池體直徑二分之一)嚴禁使用建築垃圾作為土壤回填,回填土中的石塊應剔除,回填土應分層夯實,每層接30mm進行.宜用人工夯實,回填時切忌不能局部猛力衝擊(如氣夯等),必須使池子週圍回填土密實。


產品圖片

農村家用小型玻璃鋼化糞池小型玻璃鋼化糞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奧力興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富強北路366號

電話︰
86-0318-8261103
傳真︰
86-0318-8261103
聯繫人︰
張彬 (經理)
手機︰
166318688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