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1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2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3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4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5
  •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1
  •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2
  •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3
  •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4
  •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5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型號:DA,DT,DF,PU
品牌:璽梓精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上海分割器 , 上海分割器廠家 , 分割器配件維修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璽梓精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3

產品描述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維修廠家

 

影響分割器分割精度、壽命的一個較大的因素在於調整。分割器出廠產品是把精密加工件,經過精心組裝、調整而得到的。不適當的調整,會影響分割精度,出現衝擊、噪聲,損坏分割器達不到預期的轉速和承受能力。從而縮短分割器的壽命。
1、軸間距離的調整:
如果分割器通過長時間的使用、磨損,在定位工作區出現了間隙,那麼要通過軸間距離的調整消除此間隙。這可通過同步調整輸入軸兩端的偏心套進行。
2、輸入、輸出軸向位置的調整:
可通過調節凸輪兩側的鎖緊螺母或輸入軸兩側軸承壓蓋來調整凸輪分割器的軸向位置。可能通過調節輸出軸兩端的軸承壓蓋或后端的鎖緊螺母調整分割輪的軸向位置。

 

分割器輸出傳動方式有兩種。
1、直接傳動。
2、間接傳動。間接傳動應儘量避免出現反向衝擊。
蚌埠分割器
上海凸輪分割器維修廠家配件製造商,當入力軸旋動時,凸輪滾子按照給定的位移曲線旋轉出力轉塔,而同時又沿肋的斜面滾動。在肋與凸輪的端面平衡的區域里,即在靜態範圍內,滾子接通其軸,但出力轉塔本身並不旋轉。錐度支撐肋通常與兩個或三個凸輪滾子接觸,以便入力軸的旋轉可均勻地傳送到出力軸。如果在錐度支撐肋的凸輪表面和凸輪滾子之間有不順滑情況,則會損害分割器。通過調整軸之間的距離可消除旋轉不順暢的現象。可通過調整預負荷來接近凸輪滾子和凸輪的彈性區,從而加強分割器的剛性。其結構和功能是轉位凸輪和凸輪滾子相結合的優秀性能,能進行高速操作。
蚌埠分割器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維修廠家,璽梓平板型分割器:(PU50DS,PU60DS, PU65DS, PU80DS, PU100DS, PU60DS)此系列機種,內含二片固定在入力軸的板型凸輪以及隨凸輪傳動的滾子轉塔出力軸,此分割器有平行共軛凸輪的機構設計,藉由接合於入力軸上的二片板形凸輪知轉動而傳動滾子轉塔旋轉而達成出力軸分度的功能。 璽梓昇降搖擺型分割器:(45DH,70DH,80DH,100DH)左右搖擺、上下夾取系統緊密及高精度、高速度之夾取輸送,為您自動化系統提供了多變化流程功能。H系列為出力軸上下往復運動兼間歇旋轉或左右搖擺運動之合成機構。 FN系列為出力軸上下往復運動兼間歇旋轉或左右搖擺運動之合成機種。 FNL系列為出力軸凸緣分割盤面作間歇旋軸或左右搖擺運動。 璽梓超薄平台桌面型分割器:(70DA .90DA、110DA、150DA)此系列機種之尺寸設計特性與平台桌面型功能相似,于驅動運轉上可承受超大軸向負載及垂直徑向壓力,在輸出端有一凸起固定盤面及大孔逕空心軸,可搭配設置動態、靜態自動化週邊設備,可將動力源之電、油、氣管路設置於空心孔內,此系列機種廣氾應用於重負載、直結自動化設備之各類機構及產業機械等,作同步自動化間歇驅動。 璽梓環保型分割器:(45DE,60DE,70DE,80DE,)是要求在於無塵、衛生和高度乾淨環境下使用為主題所開發的產品。E系列的外殼,因經過特殊的表面加工,使其表面平滑光亮,后再做表面防鏽處理,所以可保持較高的乾淨性。入力軸、出力軸全面防鏽處理,軸週邊的法蘭盤部也能盤實密閉,及安裝防塵油封可盤實防止來自裝置內部的粉塵。潤滑油則是用不需更換的半固態潤滑油。 您的滿意,我們的追求! 璽梓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可以讓您通過產品了解我司的宗旨和產品的質量。如果您需要特殊的曲線運動或者有技術上的難題,請您致電我司,我們會為您解決。我司擁有30年分割器工作經歷的高級工程師、專業技術業務員,如果您在分割器上遇到相關的難題,只要您找我們准沒錯。 璽梓精密分割器價格合理,交貨便捷,品種齊全,服務至上,歡迎來電索取詳細資料。
由於負荷脈動,凸輪軸轉矩在一週中有正負變化。而凸輪特性只有在凸輪軸以一定速度轉動時,才能得以發揮。所以凸輪軸旋轉的不穩定性給分割器所加的轉矩會明顯增大,給間歇運動造成惡劣的影響。因此,凸輪軸上不能用產生滑動的皮帶,產生脈動的鏈條和有間隙的齒輪驅動。使用皮帶或鏈條必須脹緊。使用齒輪精度要高,要消除嚙合間隙。使用同步帶的優點較多:與其它動作同步;傳送帶與皮帶輪既是摩擦也不產生間隙;振動小,可實現高速;選用大直徑的皮帶輪,飛輪效果好。
蚌埠分割器
重負載專用型凸輪分度機構(MRY):能實現多分度(4分度至200分度)分。特別適用於要求重負載的場合,如各類玻璃機械、電光源設備等。
世界上知名的凸輪分度器生產廠家有CDS(意大利)、CAMCO(美國)、三共(日本SANDEX)、臺灣潭子(TANTZU)、臺灣德士(DEX)、臺灣英特士(ENTRUST)
( 1 )、該分割器是經精密加工和正確裝配調整而得到的高精度分割機構。用戶使用前,不得擅自調整、拆卸、組裝。
( 2 )、確認該分割器安裝面有無損傷,如有損傷,用油石修整。
( 3 )、找正輸入、輸出軸的位置,加註定位銷,均勻地擰緊螺釘。
( 4 )、該分割器承受脈動負荷力矩作用,安裝必須十分牢固。


產品圖片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1
圖 1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2
圖 2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3
圖 3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4
圖 4
上海凸輪分割器配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璽梓精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3643號

電話︰
86-133-90859017
傳真︰
86-173-02193363
聯繫人︰
熊冉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73021933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