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加法供應石油產品色度測定器 1
  • 加法供應石油產品色度測定器 1

加法供應石油產品色度測定器

型號:JF6540
品牌:加法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色度測定器 , GB/T6540 , 色度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加法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石油產品色度測定器  JF6540

產品簡介:

本儀器適用於按GB/T6540《石油產品顏色測定法》測定各種潤滑油及其他石油產品的顏色。測定方法系將欲測定的石油產品試樣注入比色管內,然後與標準色片相比較以確定其的色度色號。本儀器表示的色號與SH/T0168中的色號相當性,見附色號對照圖。

主要性能:   

本儀器由標準色盤、觀察光學鏡頭、光源、比色管組成。

光源用220V、100W,內磨砂乳殼燈泡為標準光源,光源光經由乳白色玻璃片和日光濾色玻璃片濾色后,所得到的標準光的光譜特性類似於此光。標準光經由平面反射鏡,稜鏡組成二條平行光束,其大小形狀完全相同,能同時分別均勻地照射在標準色盤的顏色玻璃片上的比色管的試樣上。

標準色盤上有17個Φ14光孔,其中16個分別順序裝有1-8色號的標準顏色玻璃片,第17孔為空白,色盤籍裝在儀器右側的手輪轉動,以便比色試驗時選擇正確的相當色。色盤上的標準顏色玻璃色應取用作為標定標準色的比色液進行校正。

比色管為內徑Φ32毫米,高120-130毫米的無色平底玻璃管。比色管由儀器頂部的小蓋位置放入。

觀察目鏡由凹鏡和分隔柵組成,在目鏡中可同時看到二個半圓色,其左邊的為試樣顏色。其右邊的為標準色顏色,光學目鏡具有光線調節和調焦能力,使用方便。

注意事項:

1、光學目鏡系統,已經調焦和光線調節正確,使用時不宜多動,需調整亦應仔細進行。

2、裝有油樣的比色管放入儀器中時,必須將試管外表面及底部揩試乾淨。


產品圖片

加法供應石油產品色度測定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加法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湖南省長沙市星沙經濟開發區

電話︰
0731-86865808
傳真︰
0731-86867543
聯繫人︰
賀偉紅 (區域經理)
手機︰
137390981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