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深圳閉孔珍珠岩 1深圳閉孔珍珠岩 2
  • 深圳閉孔珍珠岩 1
  • 深圳閉孔珍珠岩 2

深圳閉孔珍珠岩

型號:30-50
品牌:韋德保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深圳園藝珍珠岩 , 深圳膨脹珍珠岩 , 深圳玻化微珠廠家
單價: ¥7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信阳韦德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信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深圳閉孔珍珠岩,廣州珍珠岩廠家,深圳憎水珍珠岩公司,深圳閉孔珍珠岩表面溶融硬殼真空球型膨脹珍珠岩是一種國際廣氾應用的新型保溫、隔熱材料,經過高溫電爐膨化,表面呈微球形狀,每個顆粒有着連續的硬化外殼,氣孔封閉,內部為蜂窩狀空心球結構,與傳統多孔開口膨脹珍珠岩相比,該產品具有很高的強度,吸水率相當低。

深圳閉孔珍珠岩表面溶融硬殼真空球型膨脹珍珠岩是一種國際廣氾應用的新型保溫、隔熱材料,經過高溫電爐膨化,表面呈微球形狀,每個顆粒有着連續的硬化外殼,氣孔封閉,內部為蜂窩狀空心球結構,與傳統多孔開口膨脹珍珠岩相比,深圳閉孔珍珠岩具有很高的強度,吸水率相當低,僅為50%-85%(傳統產品為360%-480%),閉孔率大於95%,成球率90%,粒度0.1-1.5mm,容重100-200kg/m2,導致係數0.047-0.054w/m.k,筒壓強度38%-46%,耐火度1280-1360℃。在耐火材料、水泥、樹脂、水玻璃、石膏等膠結料中易分散,尤其在液態系統中使用時將使砂漿流動性能非常良好。

深圳閉孔珍珠岩應用在耐火材料行業可用於生產0.6g/cm3輕質節能耐火磚,和各種超輕質節能耐火材料,可取代50%漂珠,是替代漂珠的新型換代產品,不但可提高產品質量,而且可降低生產成本。由於漂珠價格昂貴,閉孔表面溶融硬殼真空球型膨脹珍珠岩不到漂珠價格的2/3,而性能優于漂珠,所有耐火材料廠逐漸開始大量應用閉孔表面溶融硬殼真空球型膨脹珍珠岩,而我國生產深圳閉孔珍珠岩表面溶融硬殼真空球型膨脹珍珠岩才開始起步,生產量僅為需求量的萬分之二,市場前景廣闊,需求量大。

1、 建材行業中可用作保溫、隔音、絕熱、內外牆保溫沙漿,各類輕質裝飾板、吊頂板、GRC牆板、空心條板、復合牆體材料。

2、 在飲料、啤酒、醫藥行業可用做過濾陶瓷、助濾劑等。在化工、爐窯製造業可用作熱力管道保溫、爐窯絕熱制品、保溫制品。

3、 在消防行業,可用於製作各種消防材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深圳閉孔珍珠岩 1
圖 1
深圳閉孔珍珠岩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信阳韦德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信陽市上天梯紅光珍珠岩工業園

電話︰
086-0175-38387337
傳真︰
聯繫人︰
黃偉 (總經理)
手機︰
1753838733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