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
  •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型號:S7-1200
品牌: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SIMATICS S7-1200 , SIMATICS S7-1200 , SIMATICS S7-1200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1

產品描述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SIMATICS S7-1200

SIMATIC S7-1200 小型可編程控制器充分滿足中小型自動化的系統需求。在研發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系統、控制器、人機界面和軟件的無縫整合和高效協調的需求。SIMATIC S7-1200 系列的問世,標誌着西門子在原有產品系列基礎上拓展了產品版圖,代表了未來小型可編程控制器的發展方向,西門子也將一如既往開拓創新,引領自動化潮流。
SIMATIC S7-1200
SIMATIC S7-1200 具有集成 PROFINET 接口、強大的集成工藝功能和靈活的可擴展性等特點,為各種工藝任務提供了簡單的通信和有效的解決方案,尤其滿足多種應用中完全不同的自動化需求。

通信模塊
SIMATIC S7-1200 CPU 最 多 可以添加三個通信模塊,支持PROFIBUS 主從站通信,RS485和 RS232 通信模塊為點對點的串行通信提供連接及 I/O 連接主
站。對該通信的組態和編程採用了擴展指令或庫功能、USS 驅動協議、Modbus RTU 主站和從站協議,它們都包含在 SIMATICSTEP 7 Basic 工程組態系統中。

簡單遠程控制應用
新的通信處理器 CP 1242-7 可以通過簡單 HUB(集線器)或移動電話網絡或 Internet(互聯網)同時監視和控制分布式的S7-1200 單元。

集成 PROFINET 接口
集成的 PROFINET 接口用於編程、HMI 通信和 PLC 間的通信。此外它還通過開放的以太網協議支持與第三方設備的通信。該接口帶一個具有自動交叉網線(auto-cross-over)功能的RJ45 連接器,提供 10/100 Mbit/s 的數據傳輸速率,支持以下協議:TCP/IP native、ISO-on-TCP 和 S7 通信。
最大的連接數為 23 個連接
• 3 個連接用於 HMI 與 CPU 的通信
• 1 個連接用於編程設備(PG)與 CPU 的通信
• 8 個連接用於 Open IE(TCP,ISO-on-TCP)的編程通信,使用 T-block指令來實現,可用於 S7-1200 之間的通信,S7-1200 與 S7-300/400的通信
• 3個連接用於 S7 通信的服務器端連接,可以實現與 S7-200,S7-300/400的以太網 S7 通信
• 8 個連接用於 S7 通信的客戶端連接,可以實現與 S7-200,S7-300/400的以太網 S7通信

 

S7-1200 小型可編程控制器充分滿足于中小型自動化的系統需求。在研發過程中充分考慮了系統、控制器、人機界面和軟件的無縫整合和高效協調的需求。SIMATIC S7-1200 集成了PROFINET接口,使得編程、調試過程以及控制器和人機界面的通信可以全面地使用PROFINET工業以太網技術,並對現有的PROFIBUS 系統的升級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S7-1200 小型控制器的設計具備可擴展性和靈活性,使其能夠精確完成自動化任務對控制器的複雜要求。CPU本體可以通過嵌入輸入/輸出信號板完成靈活擴展。“信號板” 是S7-1200的一大亮點,信號板嵌入在CPU模塊的前端,可以提供兩個數字量輸入/數字量輸出接口或者一個模擬量輸出。這一特點使得系統設計緊湊,配置靈活。同時 通過獨立的RS-232 或 RS-485通信模塊可實現S7-1200通信靈活擴展。

SIMATIC S7-1200 系列的問世,標誌着西門子在原有產品系列基礎上拓展了產品版圖,代表了未來小型可編程控制器的發展方向,西門子也將一如既往開拓創新,引領自動化潮流。

 


產品圖片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
圖 1
SIMATICS S7-12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靖江市紅光鎮汽車站南首13818569113

電話︰
86-0213-59781297
傳真︰
86-0213-59781297
聯繫人︰
張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