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
  •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型號:S7-1500
品牌: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SIMATICS S7-1500 , SIMATICS S7-1500 , SIMATICS S7-1500
單價: ¥128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4/01

產品描述

SIMATICS S7-1500

最高的生產能力 — 最高的易用性 : 
新一代的 SIMATIC S7-1500 控制器通過其多方面的革新,以其最高的性價比,在提升客戶生產效率,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提高客戶關鍵競爭力方面樹立了新的標杆,並以其卓越的產品設計理念為實現工廠的可持續性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全新的 S7-1500 帶來了標準型,緊湊型,分布式以及開放式不同類型的 CPU 模塊。憑借快速的響應時間、集成的 CPU 顯示面板以及相應的調試和診斷機制,SIMATIC S7-1500 的 CPU 極大地提升了生產效率,降低了生產成本。

高性能 
• CPU 最快位處理速度達 1ns 
• 採用百兆級背板總線確保極端的響應時間 
• 強大的通信能力,CPU 本體支持最多三個以太網網段 
• 支持最快 125 µs 的 PROFINET 數據刷新時間 

高效的工程組態 
• 統一編程調試平台,程序通用,拓展性強 
• 支持 IEC 61131-3 編程語言(LAD/FBD、STL、SCL 和 Graph) 
• 借助 ODK,1500 可直接運行高級語言算法(C/C++) 
• 1500F:同一控制器可執行標準和故障安全任務,同一網絡可實現標準和故障安全通信 

集成運動控制功能 
• 可直接在控制器中對簡單到複雜的運動控制任務進行編程(例如速度控制軸、凸輪傳動) 
• 可借助 I/O 模塊實現各種工藝功能(例如 PTO) 
• S7-1500T 進一步擴充 S7-1500 產品線,支持高端運動控制功能 (絕對同步,凸輪控制) 

開放性 
• 集成標準化的 OPC UA 通信協議,連接控制層和 IT 層,實現與上位 SCADA/MES/ERP 或者雲端的安全高效通信。 
• 通過 PLC SIM Adv 可將虛擬 PLC 的數據與仿真軟件對接。虛擬調試提前預知錯誤,減少現場調試時間 

集成信息安全 
• 集成複製保護和專有技術保護功能可確保知識產權不受侵犯 
• 改進保護功能,能夠防止篡改並抵禦網絡威脅(身份驗証) 

可靠診斷 
• 借助 1:1 LED 通道分配,可在現場快速定位錯誤 
• 發生故障時無需編程就可通過編程軟件、HMI、Web Server等途徑快速實現通道級診斷 
• 使用標準化的 ProDiag 功能,可高效分析過程錯誤,甚至在 HMI 中直接查看出現錯誤的程序段,大大減少調試與生產停機時間 

創新型設計 
• CPU自帶面板支持診斷、初始調試和維護(變量狀態、IP 地址分配、備份、趨勢圖顯示,讀取程序循環時間,支持自定義頁面,支持多語言) 
• 智能多功能型 I/O 模塊,優化的產品線,方便選型與備品備件


產品圖片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1
圖 1
SIMATICS S7-1500-西門子PLC-原廠正品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苏传传动技术有限公司

靖江市紅光鎮汽車站南首13818569113

電話︰
86-0213-59781297
傳真︰
86-0213-59781297
聯繫人︰
張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