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1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2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3
  •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1
  •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2
  •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3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型號:10*16
品牌:百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微孔曝氣管 , 河道治理曝氣管 , 污水處理曝氣管
單價: ¥1.5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20

產品描述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參數
外徑:φ16mm±1mm
內徑:φ10mm±1mm
微孔平均孔徑:φ0.03~φ0.06mm
微孔佈置密度:700~1200個/米
氣泡直徑:0.5~2mm(淡水) 0.8~3mm(海水),根據水質黏度和水位高低有一定變化。
有效曝氣量:0.002~0.006m3/min.m
空氣流量:0.1~0.4m3/h.m
服務面積:1~8m2/m
配套功率:每1Kw電機功率≥200m微孔曝氣管
壓力損耗:1Kw=200m時≤0.40kpa,水下損耗≤5kp
合適配置:電機功率1Kw配套150~200m微孔曝氣管
包裝規格: 200米/卷
曝氣盤:9m/80cm、10m/100cm
常規安裝:每一畝淨水面配曝氣盤3個,3KW的羅茨風機可以配50-60個80cm曝氣盤
動力效率:畝耗電僅0.15kw,保証溶氧量達到5mg/L以上。
百川牌抗菌型微孔曝氣管 -特點:
(一)、抗菌微孔曝氣增氧管:微孔管配方中含有微量的抗菌劑,有效絡合在橡膠基團內,不溶于水,防止細菌及藻類在管壁滋生;水下曝氣增氧能使缺氧的水體下層較多的得到氧的補充,能使充入水體的空氣均勻擴散到各個水層,能使底層在缺氧條件下耗氧因子產生的有害氣體加速向空氣中擴散,無振動低噪音的循環對魚類正常活動無干擾。
(二)、與盤式安裝相比,微孔曝氣管條式安裝產生的氣泡要分散得多。氣泡自始至終勻稱曝氣,對局部水域攪動範圍小,溶氧平均分布性要好的多。
(三)、與氣石等固態曝氣器或鑽孔塑料管相比,微孔曝氣軟管產生的氣泡要小很多,氣泡自始至終勻稱曝氣,在水面上形成霧狀效果,沒有堵塞維修更換的煩惱。
(四)、抗菌微孔曝氣增氧管,防堵性很好,污泥等有機質反滲入微孔內,也不會增加氣體運行阻力小,能提高氧利用率1-3倍,並節約電能、節省成本。
百川牌微孔曝氣管,在小塘中推薦條式安裝;
1、優點是出氣勻稱,曝氣效果好,適用於水泥淡化池、育苗池、越冬大棚暫養池等。
2、育蝦苗與淡化蟹苗的養殖密度可以達到10kg/m2以上而正常供氧,安裝間距30-50公分一條,長度15米以內可以單頭進氣,30米內必須2頭進氣;超過30米必須在中間開三通引軟管到供氣管道,多段進氣。微孔曝氣管內徑10毫米,通過的氣量有限,壓力過高時進氣頭附近曝氣量偏大,單段距離超過10米后,末梢供氣量跟不上而曝氣不足。安裝時末梢水平高度儘量比進氣段高30-50公分,有利於降低壓力,減少曝氣的釋放阻力,盡可能達到全段出氣均勻,主管道裝在中間最深處、或用軟管把進氣口接到最深處再連入曝氣管道。
3、3-5畝以下的小土塘,也可以選用條式安裝佈置微孔曝氣管,安裝間距2-5米一條。長度15米以內可以單頭進氣,30米內必須2頭進氣。安裝時在泥土中插入小竹片樁固定一根尼龍繩,然後把抗菌型微孔曝氣管綁紮在一起,所有的水平高度儘量一致,有利於出氣平衡。一畝水面使用微孔曝氣管50-80米。2.2千瓦的羅茨風機可以帶200~400米微孔曝氣管,3千瓦的羅茨風機可以帶600米微孔曝氣管,4千瓦的羅茨風機可以帶700~800米微孔曝氣管。
4、寬度在15米以下且底部平坦的河道也可以選用條式安裝佈置微孔曝氣管,但必須干塘安裝維修。


產品圖片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1
圖 1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2
圖 2
河道治理專用微孔納米曝氣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陰市百川增氧設備有限公司

江陰市祝塘鎮祝璜路111號2號樓

電話︰
05-10-86380000
傳真︰
聯繫人︰
顧春芳 (經理)
手機︰
180134008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