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罐頭食品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1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2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3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4
  •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1
  •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2
  •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3
  •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4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型號:ZDYT-600
品牌:卓達運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罐頭食品
標籤︰液氮加註機 , 滴氮機 , 灌裝飲料加註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卓达运通低温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6/02

產品描述

成都卓達運通——易拉罐液氮加註機

現在市面上的飲料主要以兩片罐、三片罐、PET瓶以及紙盒包裝等形式銷售。兩片罐大多採用鋁制,質地較輕薄,能有效減少運輸成本,缺點是較易造成癟罐,特別是在進行非碳酸飲料灌裝的時候。三片罐大多是鐵質的,主要用於非碳酸飲料的灌裝,它的特點就是堅固,不易造成癟罐,但是三片罐分量比較重,近年來鐵的價格又有所上升,使得製造成本增加。
   當應用上存在缺陷,那麼總有人會想出辦法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比如如何降低三片罐的造價、如何減少兩片罐癟罐的情況。因此,有一種方法應運而生——液氮滴注技術。
    如果想減少罐子的造價成本,可以將三片罐改為兩片罐。因為鋁罐比鐵罐更輕,一般的鋁罐是13克,同等容積的鐵罐需45克。如果想減少癟罐的產生,可以進行液氮滴注。因為液氮滴注使罐內產生內壓,使產品可以進入殺菌鍋中經受121°C長時間的殺菌,不至於冷卻后癟罐,不至於在包裝及搬運過程中變型。具體的操作是:在灌裝完,進入封口之前,採用現代液氮注射技術,準確地注射-196°C的液氮。然後,立刻封口,液氮在短時間內吸收熱量,體積膨脹700倍,變成氣氮。這樣做的好處還有兩點,把罐內的空氣(特別是氧氣)趕走,使產品的保質期更久;鋁罐不會生鏽,適宜冷藏。
    除去金屬質地的包裝外,液氮滴注在PET瓶和軟包裝中也有異曲同工之妙。PET瓶滴加液氮產生氣氮。一是置換瓶頂空氣,產品的質量更穩定,更安全。二是產生內壓,增加強度,防止癟瓶,降低瓶克重。比如可樂,百事公司純淨水,礦泉水,18克的瓶只需13克或更低克數。在注射液氮后的手感不亞于18克的瓶。還有美之源系列,10份v系列,果粒奶優系列等。
    在軟包裝中,像在屋頂盒中充氮脫氧可以延長產品的貨架期,同時使包裝更堅硬。在調味品、食用油、紅酒、醫藥輸液品中注射液氮,產生氣氮,控制殘氧量,可以消除質量隱患。

 


產品圖片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1
圖 1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2
圖 2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3
圖 3
二片鋁灌裝液氮機價格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卓达运通低温设备有限公司

大邑縣晉原鎮興業大道北段50號

電話︰
86-15397616001
傳真︰
028-88268533
聯繫人︰
王先生 (銷售)
手機︰
15390034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罐頭食品" 產品信息

"罐頭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