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1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2
  •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1
  •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2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型號:CZ-CJC-104
品牌:臣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硅膠擠出生產線 , LED燈帶生產線 , 軟燈帶擠出生產線
單價: ¥238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臣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7

產品描述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CZ-CJC-104
該生產線主要用於LED硅膠擠出燈帶中的實芯擠出、空芯擠出、半包擠出、霓虹管擠出。

LED软灯带硅胶挤出生产线

應用領域:LED軟燈帶、霓虹燈帶、高低壓燈帶、光學燈帶等。

生產線特點:
1.螺杆、螺筒材質:機筒內孔採用雙合金離心澆鑄,厚度≥2mm,螺杆材質9Cr18MoV,調質淬火處理;高硬度、高耐磨、無鉛、無鹵,附合RoSH、CE相關認証標準。
2.螺杆、螺筒採用合金鑄造,硬度高,機器在擠出過程中不存在磨黑現象,有效滿足產品外觀與質量要求。
3.具有獨立知識產權的靜電處理技術,能有效保証LED軟燈帶不受靜電損傷。
4.採用矢量變頻調速技術,保証機器在運行過程中轉速穩定,確保擠出的產品穩定、一致(滿足雙色擠出對設備穩定性的高要求)。
5.獨有的雙擠出技術,能滿足常規單色、常規雙色燈帶雙擠出,產量較同行業增加1倍。
6.特殊的機頭、模具制冷工藝,有效保証擠出過程中散熱問題。
7.特殊雙色免調模具,解決客戶在生產過程中模具調試的不確定性與複雜的技術要求。
8.提供模具開發、上門安裝培訓、整個產業鏈的材料、生產技術的支持,讓你更省心、省時。

設備標準配置:


設備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設備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臥式硅膠擠出機 CZ-CJC-65W 1台 烘烤隧道爐 CZ-HW2000-250 10組
臥式硅膠擠出機 CZ-CJC-65W 1台 高溫定型爐 CZ-HW550-600 1台
開放式煉膠機 CZ-KLJ-9C 1台 擠出模具(單色) 客戶定製 1套
風冷式水冷機 CZ-SLJ-3P 1台 擠出模具(雙色) 客戶定製 1套
T型擠出機頭 CZ-135T 1個 防水堵頭成型機 CZ-MY-7550 1台
燈帶張緊架 CZ-ZJJ-1000 1台 智能放線架 CZ-FXJ-630 1台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1
圖 1
廣東臣澤LED軟燈帶硅膠擠出生產線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臣泽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企石鎮深巷村增高湖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776970
傳真︰
+86-0769-81776970
聯繫人︰
胡先生 (推廣主管)
手機︰
189026476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