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絕緣梯車 鐵路專用檢測檢查梯車 接觸網檢修梯車 鐵路接觸網工具 1
  • 絕緣梯車 鐵路專用檢測檢查梯車 接觸網檢修梯車 鐵路接觸網工具 1

絕緣梯車 鐵路專用檢測檢查梯車 接觸網檢修梯車 鐵路接觸網工

型號:根据客户定制
品牌:恆龍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梯車 , 檢修梯車
單價: ¥4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恆龍電氣化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2

產品描述

絕緣梯車簡介:
    實用新型涉及一種用於地鐵、鐵路電氣化接觸網的緊急搶修和故障處理以及日常維修保養的接觸網絡絕緣梯車。它由二個邊梁、四個車輪及兩根車輪軸組成一個四邊形底架,底架上固定連接有兩端鉸接的基本梯,在四個車輪兩端部固定有一個可夾緊在鐵軌側邊上的防傾翻輪,車輪、梯架均有外層絕緣層,達到了整體絕緣、防止因不平衡產生傾翻的可能,增加了安全性。
   (1)絕緣性好,外觀新穎,美觀大方
  (2)耐腐蝕(具有耐酸、耐碱、耐有機溶劑及鹽類等諸多氣、液介質的腐蝕性能。根據實際使用場合要求,可經濟地選擇使用鄰苯型、間苯型、乙烯基型樹脂做基體材料)、耐枯朽、耐退色
  (3)重量輕,搬運方便
  (4)低吸水率、阻燃性好(普通阻燃型格柵火焰傳播速率(ASTM E-84)不超過25;高級阻燃乙烯基格柵的火焰傳播速率不超過10。氧指數不小於28(GB 8924))
  (5)高強,輕質(玻璃鋼格柵的密度不大於2,僅為鋼材的1/4,鋁材的2/3。其強度為硬質聚氯乙烯的10倍,絕對強度超過鋁材和普通鋼的水平絕緣梯),抗衝擊,絕緣性,透磁極佳。
  一、用途:
   用於電氣化軌道交通接觸網停電維修作業。
   二、主要功能及特點:
   梯車(車梯)選用專用高強度絕緣材料製造,型材截面設計合理,重量輕,車梯底架用鋼管製造,保証底架的穩定性和安全性,不變形。車輪為高強度稀土尼龍輪強度高、運轉無噪音、絕緣性能好,其中有一車輪鑲嵌鋼環,解決安全接地問題。
  三、技術參數:
   1、軌距:     1435mm
   2、輪距:     1700mm
   3、承重能力: >200kg
   4、高度: 根據業主實際情況定製
   5、工作台尺寸:800×800×
   6、防軌間短路方式: 尼龍車輪


產品圖片

絕緣梯車 鐵路專用檢測檢查梯車 接觸網檢修梯車 鐵路接觸網工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恆龍電氣化器材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康仙莊鄉薛各莊村百福路66號

電話︰
0316-7393175
傳真︰
7393175
聯繫人︰
李培新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32647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