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1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2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3
  •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1
  •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2
  •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3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型號:13816499999H
品牌:天時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運動冷療 , 美容冷療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時利(江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4

產品描述

超低溫冷療是一種安全、快速和非常有效的方法讓您的身心重啟。
在冷療過程中,您的身體暴露在極低溫度下。這使得皮膚內的冷覺感受器向大腦發出警報,進而在您的體內引發一系列自然反應,這些自然反應可以減輕肌肉和關節疼痛,刺激內啡肽的釋放以及改善膚色。在一次冷療過後,保証您會發現(體內)炎症減少、情緒改善和能量提升。

在程序進行中接觸到超低溫氣流的人體外表皮迅速降溫,外表皮接收到刺激后將發送給大腦一個強烈的信號,表明身體外表皮神經末梢處於“非正常情況”;由於傳輸信號的速度較慢,當大腦在接收到該信號時,該程序已經結束,身體即刻開始掃描全身各個器官及系統的功能,然後開始調節各生理機能。由於暴露于超低溫環境中,皮膚下的血管和皮下脂肪會迅速冷縮,但在循環結束后脂肪他們又重新舒張到自然狀態,這種情況下可加速血液循環及血液中氧氣和營養物質的運輸。代謝加快,能更好的消除體內代謝產物,因此可改善各類皮膚狀況,使皮膚看起來更完美,更光滑。在超低溫環境中的短時間暴露可加強血管健康狀況,減少血管硬化鼓脹,修復新陳代謝功能使人體更加健康。


產品圖片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1
圖 1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2
圖 2
超低溫運動冷療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時利(江蘇)制冷設備有限公司

興化市陶莊鎮工業園區中心路8號

電話︰
86-0523-86859818
傳真︰
86-0523-86859818
聯繫人︰
李宇權 (銷售)
手機︰
152988894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