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1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2
  •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1
  •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2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型號:Tf-550
品牌:匯立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pur膠點膠機 , 雙組份點膠機 , 自動點膠機
單價: ¥7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匯立固自動化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1

產品描述

~   產 品 說 明 

一、設備的技術內容、範圍及要求

1. 設備使用環境條件:

①. 工作環境溫度: -10~45℃。

②.工作環境濕度:≤20-90%。

③.管道空氣壓力0.6-0.8Mpa。

④.設備裝置的電源配置為三相五線制,380/220VAC50Hz(電壓波動範圍380V±10%,單相220V±10%)。

⑤.設備運行時間:每天24小時不間斷連續生產。

2. 設備主要技術參數:


熔缸容積
 
20Ltr
 
適用膠桶尺寸
 
內徑Ф280
 

最大熔膠速率
 
18Kg/hr
 
溫度控制範圍
 
40~200℃
 

泵膠量
 
1㎏/h~20㎏/h
 
總功率
 
5.4kW
 

最大膠壓
 
80bars
 
膠管接口、噴膠接口
 
2路
 

外型尺寸
 
600X1200X1630mm
 ​

 

3. 運行模式:

觸摸屏工作畫面運行模式分為調試、自動工作方式。

(1)調試模式:此模式下,主氣缸昇降、排氣、充氣、泵速調節每個開關各自獨立,可以分別測試其運行正常與否。

(2)自動模式:此模式下,主氣缸昇降、排氣、充氣是相互關聯控制。

4. 其它技術要求:

(1)採用漸進式加熱溶化:加熱盤位於膠質上方,當加熱盤加熱時,僅有膠桶上面一層與加熱盤接觸,達到溶化點而溶化,膠桶下部分此時不溶化,達到生產需要多少即溶化多少的要求。

(2)溶膠時確保膠質與空氣隔離開。

(3)加熱盤外表面採用特氟龍塗層,防止炭化,確保膠質最佳,減少堵塞。

(4)內膽採用進口的鐵氟龍管,具有良好的柔性、良好的彎曲性能(最大彎曲半徑500px),防粘性及耐高溫性(最高可達250度),可大大減少炭化現象。

(5)採用高質量的保溫材料,確保喉管保溫性能和良好的保溫隔熱效果。

(6)精密齒輪泵運轉控制電機採用無級變頻器變頻調速,膠量與速度可自動同步跟蹤,也可手動控制,能夠精確的控制膠量輸出。

(7) 當加熱盤的溫度沒有達到溫控儀的溫度時,主電機不能運轉,解決了操作工人的誤操作的問題。

(8)在主氣缸下方裝有傳感器,具有對加熱盤位置檢測功能,並具有聲、光、控功能。

(9)主動式氣開氣關設計,斷膠反應速度靈敏、可靠。

(11)加熱器採用美國的加熱絲及耐高溫線,均勻地纏繞在喉管外壁,具有良好的絕緣性及均勻導熱、耐高溫性能,內置碳纖維加熱絲,具有優越的均勻加熱性能及耐用性。

(12)各路喉管噴槍之間的電路採用高品質航空快速插件,確保機器穩定運行。

(13)常規PUR包覆機配置約3米膠管,內徑Ф12mm,具體長度以甲方需求為準定做,各輸膠通道應用德國高效密封技術,密封圈採用美國諾信品牌通用,並確保膠管具有良好的保溫性能和保溫隔熱效果。

(14)德國最新密封結構組件,確保槍體運行穩定、持久耐用。

(15)能夠進行中低或高速間斷和連續噴膠工作,

(16)回流閥調節出膠壓力系統,膠槍停止工作狀態確保使用安全性,高密度過濾網,有效過濾雜質,可防止堵塞減少停機維護。

(17)設備所用的材料均須達到國家行業標準

(18)設備整體要求美觀、環保、安全、堅固、精度高、控制可靠,設備金屬稜角、邊緣做去毛刺處理,保証手感光滑、不刺划手。

(19)設備各操作面板、操作鍵均須有操作標牌,註明用途(功能),且確保美觀、不褪色、標示清晰、固定可靠、位置正確,可滿足長期使用不掉落和脫色。

(20)設備所有電器元件均有符合國內電氣安全3C認証,整套設備符合CQC節能認証要求。

(21)電氣線路設計與安裝必須符合:GBJ54-83《低壓配電裝置及線路設計規範》、GBJ232-82《電氣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及驗收標準》,電氣控制系統的設計應考慮各分系統相互之間必要的電路聯鎖功能,整個系統接地良好,電氣絕緣性能達到E級,接地阻抗≥500MΩ,並做好標示。

(22)設備各電控箱均做防潮、防腐、防霉處理,均應具有良好的散熱性,並配有LED照明燈。

(23)設備相應位置應配裝高壓危險(強電危險)、小心碰撞、高溫危險、小心壓傷等安全警示牌,安裝緊固、可靠、醒目、直觀。

(24)設備危險區域需考慮配裝設備安全防護裝置,保証員工操作安全。

(25)設備及材料須滿足:操作員工可以安全操作、無任何危害及危險,符合國家安全、消防、環保、衛生防疫及人體工程學要求。

(26)設備不侷限于使用高初始強度聚氨酯熱熔膠。

(27)配套乙方設備使用的熱熔膠需具有耐老化、耐溫性好、耐表面活性劑、耐弱酸弱碱、短暫性耐燃料/溶劑/油類,固化后可耐酒精溶液/蒸汽,施膠和固化過程中需避免與酒精溶液/蒸汽接觸。熱熔膠須適合多種基材粘接,且粘接性良好,符合ISO 9001/14001 質量保証體系認証和相關安全防護規定。

7. 電器控制系統

(1)設備配裝台達PLC可編程序控制系統及所有的電控裝置,可完成控制該設備的全部動作的控制操作。利用可編程控制器和觸摸屏可實現全自動的互動操作系統。

(2)設備具備完備的各種電器線路保護功能,具備安全聯鎖保護、超壓等異常保護功能。

(3)要求觸摸屏具有良好的抗震性能,便於正常的監控,安裝位置不能影響到正常的操控。彩色全中文或中英文的8"LED顯示屏幕,用於操作信息、參數設定及設備故障信息顯示,具體包含內容如下:

*操作提示:操作模式,故障顯示(具有詳細指示的操作錯誤提示)。

*多樣的任務存儲功能。

*工件材料選擇

*循環模式 (連續/間斷)

*預設的出膠量

*安全故障,有報警畫面

*進入畫面設有2級密碼,非專業人員無法進入操作

(4)預留自動化程序接口、應用軟件、通訊總線接口(數據採集)和數據線,有4個input, 3個output,預留擴展單元功能及安裝位置。

(5)至少提供一種設備數據採集接口,如RS232、RS485、RS422(DB9/DB25/MD8)、RJ45(以太網),確保設備出現異常、並在故障排除后可外部手動復位,而不需在程序內再復位,且以上預留接口不包括設備已使用接口,如觸摸屏等的通訊接口。

(6)操作安全、靈活、方便,並附帶急停、停止按鈕,具有安全可靠。
 
 http://www.dghuiligu.com


產品圖片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1
圖 1
五加侖壓盤式PUR膠點膠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匯立固自動化設備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涌口管理區田心街6號

電話︰
0769-86308876
傳真︰
0769-86320976
聯繫人︰
鄒生 (經理)
手機︰
130713126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