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進口PEI板 1
  • 進口PEI板 1

進口PEI板

型號:进口PEI板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進口PEI板 , PEI板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利亨達塑膠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2

產品描述

進口PEI板

----- 【【【廠家直銷】】】-----

PEI板名稱:中文聚醚酰亞胺板英文名稱Polyetherimide  PEI板屬於非結晶性塑料。是一種無定形的高性能聚合物,是用無定形PEI(聚醚酰亞胺)所製造的工程塑料經過擠出機高溫擠出而成。目前常用的PEI板是採用美**的原料(商品名Ultem),1972年美**公司開始研究開發PEI。

 

PEI板的主要特性

 

具有**之耐高溫及尺寸穩定性,以及抗化學性、阻燃、電氣性、高強度、高剛性等。不僅有高機械效能,還擁有**的耐熱及化學穩定性能(連續使用溫度大約181℃),以及高尺寸穩定性和蠕變強度。在高溫下具有高的強度、高的剛性、耐磨性和尺寸穩定性。不添加任何添加劑就有固有的阻燃性和低煙度,氧指數為46%,燃燒等級為UL94-V-0級。

PEI板的密度為1.38~1.42g/cm3,玻璃化溫度為215℃,熱變形溫度198~208℃,可在160~180℃下長期使用,允許間歇**使用溫度為210℃。PEI具有優良的機械強度、電絕緣性能、耐輻射性、耐高低溫及耐疲勞性能和成型加工性;加入玻璃纖維、碳纖維或其他填料可達到增強改性目的在其熱塑塑料中**的抗扭強度,使其成為小型鋼制切削零件的廉價替代品。

 

  東莞市利亨達塑膠材料有限公司;批發零售

 

PEI板的應用領域

 

1、聚醚酰亞胺(PEI)具有優良的綜合平衡性能,卓有成效地應用於電子、電機等工業部門,並可用作傳統產品和文化生活用品的金屬代用材料。2、在電器、電子工業部門,聚醚酰亞胺(PEI)材料製造的零部件獲得了廣氾的應用,包括強度高和尺寸穩定的連接件、普通和微型繼電器外殼、電路板、線圈、軟性電路、反射鏡、高精度密光纖元件。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用它取代金屬製造光纖連接器,可使元件結構**化,簡化其製造和裝配步驟,保持更**的尺寸,從而保証最終產品的成本降低約40%。3、耐衝擊性板材Ultem1613用於的各種零部件,如舷窗、機頭部部件、座件靠背、內壁板、門覆蓋層以及供乘客使用的各種物件。聚醚酰亞胺(PEI)和碳纖維組成的復合材料已經用於**直升的各種結構件。4、利用其優良的機械特性、耐熱特性和耐化學藥品特性,PEI被用於汽車領域,如用以製造高溫連接件、高功率車燈和指示燈、控制汽車艙室外部溫度的傳感器(空調溫度傳感器)和控制空氣和燃料混合物溫度的傳感器(有效燃燒溫度傳感器)。此外,PEI還可用作耐高溫潤滑油侵蝕的真空泵葉輪、在180℃操作的蒸鎦器的磨口玻璃接頭(承接口)、非照明的防霧燈的反射鏡。5、聚醚酰亞胺泡沫塑料,用作運輸機械等的絕熱和隔音材料。6、PEI耐水解性優良,因此用作醫療外科手朮器械的手柄、托盤、夾具、假肢、醫用燈反射鏡和牙科用具。7、在食品工業中,用作產品包裝和微波爐的托盤。8、PEI兼具優良的高溫機械性能和耐磨性,故可用於製造輸水管轉向閥的閥件。由於具有很高的強度、柔韌性和耐熱性,PEI是優良的塗層和成膜材料,能形成適用於電子工業的塗層和薄膜,並可用於製造孔徑<0.1μm、具有高滲透性的微孔隔膜。還可用作耐高溫膠粘劑和高強度纖維等。

優點

PEI板具有優良的綜合平衡性能,卓有成效地應用於電子、汽車、電機部門,並用作傳統產品和文化生活用品的金屬代用材料。一般用在微具/公共飲食業、分析儀器、醫療設備、電信、模制互連件(MTD)、汽車照明、內部件、HVAC/流體處理等。

PEI耐水解性優良,因此用作醫療外科手朮器械的手柄、托盤、夾具、假肢、醫用燈反射鏡和牙科用具。

現狀

 

PEI板材產地:

 

德國、美國、 


產品圖片

進口PEI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利亨達塑膠材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 東莞市長安鎮霄邊1號

電話︰
0769-82254800
傳真︰
0769-82254900
聯繫人︰
黃曉杰 (經理)
手機︰
136500006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