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1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2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3
  •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1
  •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2
  •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3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型號:50-2000千瓦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 珠海發電機出租 , 珠海發電機租賃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樟木头阳光机电经营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4/19

產品描述

  陽光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為您提供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24小時租賃服務中心。珠海工廠停電了,珠海工地停電了,珠海醫院停電了, 找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24小時租賃服務中心。 
  隨着冬天的到來,天氣也越來越涼了,小編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不管天氣如何,颳風還是下雨陽光的師傅們都堅守在崗位,所以也不管您什麼時候停電了,我們都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找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找陽光您就對了。 
  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如下: 
  A、專業銷售美國原裝進口康明斯,成套生產、銷售中美合資康明斯、山東濰柴、廣西玉柴、上海東風、英國勞斯萊斯、三菱、大宇、德國奔馳、道依茨等柴油發電機組。 
  B、專業康明斯、勞斯萊斯、三菱、卡特比勒、富豪、道依茨等各種知名品牌發電機組。 
  C、提供各種機組正廠零部件、濾清器、防鏽液與發電機組專用機油(藍、加德士、美孚、殼牌等)。 
  D、長期提供30KW-2000KW各品牌發電機組出租.可提供年租、月租、日租。 
  珠海柴油發電機組功率經營範圍:(30KW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500KW1800KW2000KW)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專業員工現場安裝、調試、;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專業的操作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空氣的入口和出口都要機組排風量要求,進風口至少是散熱器芯面積的1.5~1.8倍,排風口淨流通面積大於散熱器芯面積的1.25~1.5倍.定溫壓縮中,配氣停留在上止點附近,動力從它的下止點向上壓縮工質,工質流經冷卻器時將壓縮產生的熱量散掉。當動力到達它的上止點時,壓縮結束。——噴油泵是柴油供給系中好重要的另件,它的性能和對柴油機影響極大,被稱為柴油機的心臟。 
  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介紹如下: 
  陽光機電設備有限公司1995年在香港註冊,註冊資金600萬,1996年在珠海設立工廠,是廣東一家專業的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公司主要服務于各大企業,提供發電機出租,發電機租賃,發電機買賣,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保養,發電機回收等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公司發電機組品牌和功率多樣化,50KW-2500KW的功率任您選擇,進口的發電機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好評。我們以“專注質量,用心服務”為核心價值,希望通過我們的專業水平和不懈努力,解決停電給您帶來的不便之處,為各大企業提供停電的優質服務。 
  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新聞介紹如下: 
  女子創業開麵包店被鄰居投訴停電,如今社會發展越來越好,很多的年輕人都開始了創業,吳女士就是創業中的一份子,他平時就非常喜歡吃一些麵包糕點的時候,所以吳女士也非常了解的一個麵包就開了一家麵包店,麵包店剛開不久,沒想到就遭h到了樓下鄰居的投訴,理由也是讓人哭笑不得,到底怎麼回事儿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吳女士跟記者說,自己的麵包店原本開的好好的,這突然斷電了,問清楚原因后,原來是物業給其斷電,因為麵包店一直在工作當中,所以這一段店很多的原料已經廢了,損失也非常大,至少都有七八千塊錢,物業為什麼會給吳女士斷電呢?原來是因為三樓的一個住戶把物理書給投訴了,麵包店其實不同于其他行業污染,其實並沒有多大,而且因為是新的機器,所以噪音也並不是很大,但是這家住戶卻說麵包店影響了自己家的風水,因為麵包店的烤箱正對着他們家的床,總感覺有陰影,像是在火葬場,但是麵包店必備的東西就是烤箱啊,總不能沒有烤箱去開麵包店嗎?三樓的住戶表示並不是想讓物理書關門,只是想讓他把烤箱的位置挪一挪,但是吳女士卻不聽,所以才經過投訴之後斷了電,但是吳女士表示烤箱的位置是經過食藥局備案的,自己不是說挪就可以挪的,最後雙方也是找到了記者,經過記者調解,雙方終於達成了和解問題時,表示自己會儘量把烤箱的聲音降低,還有吳女士的損失,誰來賠呢,畢竟好幾千塊錢。 
  珠海柴油發電機出租公司安裝柴油發電機介紹如下: 
  珠海陽光發電機發電設備廠專業講述船用發電機安裝、運行和維護保養時的必要安全措施: 
  1.發電機在起吊和搬運時應注意:發電機上的吊攀只適用於起吊發電機(單機)而不能用來起吊整台機組,否則有可能導致人員傷害及設備損坏; 
  2.不能在發電機風扇上施力,決不允許通過風扇拔動發電機,否則有可能引起嚴重的人身傷害及設備損坏; 
  3.維修之前,應將所有的電源斷開,切斷所有的控制線路,以防發電機意外起動; 
  4.必鬚根據地方和國家電氣法規妥善接地; 
  5.每當發電機在運轉時,總認為帶有電壓並加以處置,即使將調節器的保險絲拆下,在發電機的出線端和調節器的接線端也有剩磁電壓存在,必須小心處置,否則將引起嚴重的人員傷; 
  6.當有溶劑、清潔劑或可燃液體存在時,必須良好通風,以防火災,及危害健康,要避免吸進有害氣體,採用合適的勞防設施避免人員傷害 (如:頭、眼睛、臉、腳、手、呼吸道等等); 
  7.發電機應有防雨水、防海水的措施,防止雨水或海水進入發電機內部; 
  8.在故障處理時,由於防護罩,安全設施可能被拆除以便操作人員得以接近,進行操作或測試,因此必須特別小心!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1
圖 1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2
圖 2
珠海應急發電機車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樟木头阳光机电经营部

香洲區前山街道田美工業園

電話︰
86-139-22514410
傳真︰
86-139-22514410
聯繫人︰
封小姐 (經理)
手機︰
225144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