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天花板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1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2
  •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1
  •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2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型號:02
品牌:凱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天花板
標籤︰中國風鋁扣板 , 彩繪鋁扣板天花 , 3d鋁扣板天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凱昀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4

產品描述

普通家裝,對裝修效果影響最大的無異於客廳的吊頂,它很直觀的展現你家裝整體的一個效果,因此,人們對天花吊頂這一裝修部分的關注和要求標準越來越高。

了解天花裝修材料

天花的裝修材料是區分天花名稱的主要依據,主要有:輕鋼龍骨石膏板天花、石膏板天花、夾板天花、異形長條鋁扣板天花、方形鍍漆鋁扣板天花、彩繪玻璃天花等等。如用鋁扣板做的天花,我們通常叫鋁扣板天花。

凱昀實業給一些鋁扣板選購的一些小技巧:鋁扣板的採購,還要小心有人用不鏽鐵假冒,要驗証其是純鋁材還是不純鋁材或者不鏽鐵,可以使用磁鐵來驗証,真鋁材不吸磁,而次質鋁材或假鋁材能吸磁。但這種方法也並不是一種萬全之策,因為不法商家同樣可以通過消磁的方法假冒這種特征。

廣州凱昀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后為一體的企業,主要經營的產品有:鋁天花,UV彩繪鋁天花,彩繪鋁扣板,廣州現代藝朮鋁天花,3D彩繪鋁扣板天花,客廳彩繪鋁扣板吊頂,3DUV彩繪個性高端全鋁背景牆,高精UV平板彩繪機生產,銷售,高端背景牆/天花/地板UV彩繪製作,鋁單板/背景牆彩繪工藝來料加工,各類板材UV彩繪來料加工定製,裝飾建材個性化打印等。


產品圖片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1
圖 1
廣州家裝建材室內客廳吊頂中國風UV3d彩繪鋁扣板天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凱昀實業有限公司

廣州番禺鐘村鐘盛路輝鴻燈光園區一樓

電話︰
086-020-37256289
傳真︰
聯繫人︰
凱昀 (經理)
手機︰
135700004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花板" 產品信息

"天花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