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1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2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3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4
  •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1
  •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2
  •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3
  •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4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

型號:JSKTR-4-2
品牌:江蘇康泰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電熱管 , 法蘭電熱管 , 電加熱管
單價: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康泰爾高熱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06

產品描述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

买家须知

 

本廠產品涉及到非標定製,尺寸規格種類繁多,不同尺寸價格不相同,所以網頁上的價格可能存在價格差異,訂貨前請務必咨詢我們的旺旺客服或直接致電我們.

我們會根據您購買數量和產品的規格來具體定價。

 

产品介绍

產品名稱: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

 

 

材質:SUS304
加工定製:
功率:380V 15KW
主要用途:鍋爐,水箱,水桶
產品認証:ISO9001,CE,RoHS
管徑:10mm

 

說明:江蘇康泰爾可非標定做高功率,壽命長,特殊工況工作的進口材質加熱管(管材,氧化鎂粉,發熱絲均為進口材質),歡迎前來咨詢。

 

         進口電加熱管(管材選用美國進口Incoloy800、Incoloy840和日本進口SUS304、SUS310S材質 ,電熱絲選用瑞典進口Kanthal系列材料和日本東晃物產株式的鎳鉻合金Cr20Ni80材料,日本進口氧化鎂粉,鎂棒選用美國進口純海水氧化系列);

 

產品圖片

相关知识

電鍋爐介紹

 

1. 電鍋爐本體主要由鋼制殼體、電加熱管、進出水管及檢測儀表等組成。電鍋爐的加熱方式有電磁感應加熱方式和電阻加熱(金屬加熱管)方式兩種。由於電磁感應加熱方式為間接加熱,因而熱效率較低,約為96%。而電阻加熱(金屬加熱管)方式熱效率高,可達98%。電阻加熱(金屬加熱管)方式即採用電阻式管狀電熱元件加熱,在結構上易於疊加組合,控制靈活,更換方便。目前電鍋爐基本上都採用電阻式管狀電熱元件加熱。
2.電鍋爐加熱管加熱方式,其電氣特點是鍋爐中的水不帶電。但當電熱元件漏水或爆裂時,也會使鍋爐中的水帶電,即稱之為漏電。另外,受電熱元件絕緣導熱層的絕緣程度的影響,電熱管也存在着一定的漏電電流。按照國家標準,漏漏電流應不大於0.5mA。因此,電氣線路上都應設漏電保護。
3.電鍋爐電加熱管是電鍋爐的心臟,其性能好坏直接關係到電鍋爐性能的好坏。電加熱管一般選用管狀形式,由金屬不鏽鋼管、鎳鉻合金電熱絲、引出棒、連接座和氧化鎂填料等組成。一般情況下,電加熱管使用壽命在10000-30000小時。電加熱管的使用壽命主要取決于電加熱管的材料,表面熱負荷和用戶的運行管理水平。電加熱管為鎳鉻不鏽鋼管材,表面熱負荷為6-9 W/cm2。此外,電加熱管的額定電功率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性能指標。在額定工況下,根據國標規定,電功率偏差絕對值不應大於5%。
4.鍋爐電加熱管的連接方式,一般採用三相,對稱地接成星形(Y)或三角形(△)。根據容量大小分成兩組或多組。 

 

法蘭電熱管是由多支加熱管焊接在法蘭上集中加熱。主要用於敞開式、封閉式的溶液箱和循環系統中加熱用。具有以下幾個優點: 表面功率大,使空氣加熱表面負荷的2~4倍。
概述及工作原理
法蘭電加熱管(也稱插入式電加熱器):是採用U型管狀電熱元件,依據加熱不同介質設計規範,按照功率配置要求裝配在法蘭蓋上,插入需加熱物料中,發熱元件工作時所發出的大量熱量傳導給被加熱介質使介質溫度升高,達到所需的工藝要求。當介質溫度達到工藝要求的設定值時,控制系統根據溫度傳感器信號,經PID運算后調節電加熱器輸出功率,對發熱元件的電阻性負載實現溫度控制。使介質溫度均勻,達到所需要求;當發熱元件超溫或低液位時,發熱元件的聯鎖保護裝置立即切斷加熱電源避免發熱元件燒坏,延長使用壽命。 

 

應用範圍
法蘭電加熱管主要針對石油、化工、食品、機械等行業各類儲罐、容器、油箱內物料保溫和加熱。連接方式可採用法蘭式或螺紋端面密封。 

 

我們鹽城宇恆電熱採用優質的材料和嚴格的工藝技術,製成具有優異的電氣絕緣性能和抗電強度極高的法蘭電加熱管。可按照用戶自行設計的產品圖紙和技術要求生產各種型號及形狀的法蘭電加熱管,電熱元件材質可根據用戶要求定製。


產品圖片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1
圖 1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2
圖 2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3
圖 3
工業鍋爐用法蘭不鏽鋼電加熱管 15KW大功率高溫進口電加熱管工業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康泰爾高熱制品有限公司

大慶路江蘇康泰爾高熱制品

電話︰
13382600729
傳真︰
聯繫人︰
周凌燕 (銷售經理)
手機︰
133826007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