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磁性材料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1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2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3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4
  •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1
  •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2
  •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3
  •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4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型號:N50
品牌:艾爾磁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磁性材料
標籤︰釹鐵硼磁鐵 , 定製磁鐵 , 強力磁鐵
單價: ¥0.28 / 個
最少訂量:5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艾爾磁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3

產品描述

深圳市艾爾磁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在風景優美的寶安區沙井街道,地處交通發達,生活便利的新沙路邊。公司擁有強力磁鐵、釹鐵硼磁鐵毛坯、成品精加工、磁鐵表面電鍍處理一條龍完整產業鏈。艾爾專業研發,生產:iPadiPhone皮套磁鐵,首飾磁鐵,玩具磁鐵,霍爾開關磁鐵,磁性固定器、磁力棒、磁力架等強力磁鐵組件,以及磁性裝飾牆,磁性軟白板等磁性文教用品。公司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認証管理體系,產品已通過RoshReachDisney等認証。

11年來,經過艾爾人共同努力,以及我們的客戶,供應商的鼎力支持,公司持續發展,奠定了穩固的行業地位,在歐美等國際市場樹立了良好聲譽。我們致力成為中國磁性材料行業的標杆企業,艾爾一直在路上!

燒結釹鐵硼磁體可使用的最高溫度是多少?

磁鐵最高使用溫度取決于磁體本身的磁性能和工作點的選取。磁體所處工作點可用磁體的導磁係數來表示。對同一磁體而言,磁路的導磁係數愈高(即磁路愈閉合),磁鐵的最高使用溫度就愈高,磁鐵的性能就愈穩定。所以磁鐵的最高使用溫度並不是一個確定的值,而是隨着磁路的閉合程度而變化。

 如果實際工作溫度接近於最高使用溫度,而磁體出現了較大幅度的退磁,此時要麼必須改進磁路,以提高磁路的磁導係數;要麼必須選擇更高牌號的性能檔次,從而保証磁體的正常工作。


產品圖片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1
圖 1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2
圖 2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3
圖 3
合金磁鐵瓦形磁鐵釤古磁鐵鍍鋅鍍鎳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艾爾磁電有限公司

沙井街道壆崗松山工業區松山西路16-3號1樓

電話︰
86-0755-29082667
傳真︰
86-0755-29082667
聯繫人︰
黃小姐 (業務)
手機︰
188237889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