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1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2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3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4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5
  •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1
  •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2
  •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3
  •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4
  •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5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型號:-
品牌:熊貓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DFC礦機分紅系統 , 礦機分紅系統 , 熊貓科技定製開發
單價: ¥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板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3

產品描述

熊貓科技礦機分紅系統DFC解讀:

一、註冊(註冊並實名認証成功即可送微型礦機一台)

1、註冊方式:二維碼註冊,手機號。(需要填寫推薦人ID)下載APP才可以註冊

2、身份証驗証:填寫姓名跟証件號提交后,實名認証由後臺去審核。

自動審核

3、完成認証之後,在去DFC交易大廳之前,需要先把支付寶,銀行卡,微信,要完善信息(錢包地址  後臺有開關顯示按鈕)

二、購買礦機與產出收益(會員實名認証成功且綁定支付寶和微信后方可贈送一台迷你礦機)

後臺有開關按鈕  開啟贈送和關閉贈送

價格(DFC) 類型 算力 運行週期(天) 日產量(DFC/天)

10幣 迷你礦機 1 180 0.18

50幣 小型礦機 5 170 1.03

250幣 中型礦機 25 160 5.47

1250幣 大型礦機 125 150 33.34

6250幣 巨型礦機 625 140 180.58

獲得礦機,礦機馬上開始運行,產出幣的收益,會員每天領一次(每隔24小時可領一次),會員每領了一次產幣的收益,纔會結算動態收益給上級。

(發放時間:早上九點半開啟到晚上十二點就自動關閉(9:30——24:00),會員可以在這個時間段領收益 如果會員沒有領取當天的就推會到第 二天的9:30——24:00領取 ,領取之後才開始挖礦)例:會員A推薦了會員B,假如10號9:30會員B領取了收益,那麼會員A 11號凌晨5:00(也就是結算時間)才能拿到他的動態收益。VS:這塊前期自動,人多了,就開啟手動

如果礦機過期了,會員進來投資投資,推薦人有收益嗎?

沒有收益,礦機須是激活狀態。

每個會員購買礦機的數量有限定嗎?

每個會員購買礦機數量不限,可以買N台

礦機每隔多少小時能領取產幣的收益 

礦機每隔24小時后,可以領取收益  

會員是不是每次領取收益 纔會結算動態收益給上級

是的,領取收益后,第2天凌晨5點系統自動結算。  今天業勣第 二天凌晨五點自動結算

三、DFC交易大廳(買入DFC、點對點形式)。

(點對點)搜索對方ID進行私下打款交易(隱藏式挂賣)

1.買家與賣家匹配成功互相看到對方信息,買家向賣家打款,賣家收

到款后確認,系統自動放幣給買家。

2.賣家20%手續費,比如平台挂單賣出DFC 120枚到平臺上,實際挂單100枚,買家買100枚實際到賬100枚,買家交易沒有手續費。

比如賣家看到賣TA:100個CBBT,點進形成 交易,此時賣家凍結顯示120(20是手續費)

賣家搜索ID轉賬挂賣,比如A搜索B 轉賬10個DFC幣給B,其他會員看不到;此時B會收到A挂賣給他的幣,此時賣家A凍結顯示12個DFC,B點擊確認打款,A確認收款,B獲得10個DFC

低價

高價(求購或者賣出不能低於低價,不能高于高價)

當前價:新的交易價格

每天漲幅:比如設置每天漲幅為0.1% ,公式為:明天價格=當前價*(1+_%),比如當前價是1$,那明天的當前價為:1.01$,明天的zui高價為:1.02$(昨天zui高價為:1.01$),明天的zui低價為:1.01$(昨天zui低價為:1$)類推

挂買限制條件:

新手0——10幣        算力0

進階50—200幣        算力5

高手200——5000幣    算力50

今天的交易量:(每天漲幅0.1%後臺參數設置,可去掉下面的算法)

四、

動態獎:1:1燒傷

普通礦工:需要有一台正常運轉的礦機

享受一代當天產出的5%

(例子:如果我今天購買20台礦機 那發放的時候 我點擊領取收益是分筆結算的收益,燒傷則按照第 一台礦機來計算)

一 級礦師:礦池算力達到100,直接推薦三名礦工,贈送小型礦機一台,開啟二代當天產出2% 算力包括自己本身的算力以及底下直推會員的算力

二級礦師:礦池算力達到500,直接推薦三個 一 級礦師,贈送中型礦機一台,開啟三代會員的3%

三 級礦師:礦池算力達到2500,直接推薦三個 二級礦師,贈送大型礦機一台,開啟四代會員的4%

四級礦師:礦池算力達到12500,直接推薦三個 三 級礦,贈送巨型礦機一台,開啟五代會員的5%

1.會員等級沒認証成功之前叫做會員,實名認証通過之後成為普通曠工。

2.業勣累積是算底下團隊的業勣,還是連推薦人本身的礦機算力也算進去呢?(業勣是指礦機產生的算力)

業勣累積這塊應該把推薦人本身的礦機算力也加進去,進行礦池算力總計。

3.贈送的礦機算不算有效業勣,還是話DFC購買的礦機纔算業勣?

贈送的礦機也算業勣

4.領導人推薦了會員,如果領導人沒認証是否能獲得收益。

沒有認証是沒有收益的。認証后,以認証的時間節點開始計算挖礦收益。

5.燒傷限制:

例如:A會員買了一台小型礦機(1.03)、以及中型礦機(5.47)  推薦了B會員 B會員買了一臺大型礦機(33.34)  1:1燒傷 按照A會員購買的第1台礦機計算  會員A拿到的領導獎也就是1.03x0.05=0.0515。

直推10人,建立微信群300人上獎勵10幣,總計500個名額,獎完為止!

DFC是0.1元發行價,可挖礦總數量為10億枚,在總挖礦達到1000萬枚后上交易所

五、

其它規則:

系統每天早上9:30—晚12:00為正常挖礦時間,晚上12:00后休市。

後臺設置自動開啟關閉功能。(早上九點半開啟)

七、

賬戶設置

賬戶 來源 用途 會員轉賬 提現

DFC

(凍結) 1、充幣

2、交易交易

3、靜態收益4、動態收益 購買礦機,復投,交易大廳交易變現,店鋪線下消費 可以轉賬會員之間互轉沒有任何限制 可提幣

5、提幣:提幣設置手續費為千分之5 (0.005)

6、後臺身份証認証只需要號碼正確就可以。

7、登錄密碼要8位以上 英文+數字  比如w10110926,開頭須為英文。

8、短信:中國網建 

9、K線圖樣式:http://kline.gxbest888.com/Kline

10.語言是中英文版本。可切換。

11.可以接受ETH購買礦機。(只挂買不挂賣,比如:會員A挂買100,對方會員看到A的信息是顯示“賣出”,對方會員點擊“賣出”按鈕就可賣給會員A,扣除賣方20%的手續費)

12.前期用電子幣,前期不開放。等需要開放時再打開。

13兩個APP,安卓和IOS.

14.服務器:阿里云  

15.圖片存儲:又拍云


產品圖片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1
圖 1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2
圖 2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3
圖 3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4
圖 4
熊貓科技推廣礦機分紅系統DFC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板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市金水區天倫路9號院5號樓1單元6層7號

電話︰
+86-15617962617
傳真︰
聯繫人︰
黃先鋒 (經理)
手機︰
1561796261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