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汽車GPS衛星天線車載導航DVD一體機SMA增強信號大眾Fakra接口車用 1
  • 汽車GPS衛星天線車載導航DVD一體機SMA增強信號大眾Fakra接口車用 1

汽車GPS衛星天線車載導航DVD一體機SMA增強信號大眾Fa

型號:ant-gps-002
品牌:antbest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gps天線 , 天線
單價: ¥9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安佰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8/27

產品描述

影響GPS天線性能的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

1、陶瓷片:陶瓷粉末的好坏以及燒結工藝直接影響它的性能。現市面使用的陶瓷片主要是25×25、18×18、15×15、12×12。陶瓷片面積越大,介電常數越大,其共振頻率越高,接受效果越好。陶瓷片大多是正方形設計,是為了保証在XY方向上共振基本一致,從而達到均勻收星的效果。

2、銀層:陶瓷天線表面銀層可以影響天線共振頻率。理想的GPS陶瓷片頻點準確落在1575.42MHz,但天線頻點非常容易受到週邊環境影響,特別是裝配在整機內,必須通過調整銀面塗層外形,來調節頻點重新保持在1575.42MHz。因此GPS整機廠家在採購天線時一定要配合天線廠家,提供整機樣品進行測試。

3、饋點:陶瓷天線通過饋點收集共振信號併發送至后端。由於天線阻抗匹配的原因,饋點一般不是在天線的正中央,而是在XY方向上做微小調整。這樣的阻抗匹配方法簡單而且沒有增加成本。僅在單軸方向上移動稱為單偏天線,在兩軸均做移動稱為雙偏。

4、放大電路:承載陶瓷天線的PCB形狀及面積。由於GPS有觸地反彈的特性,當背景是7cm×7cm無間斷大地時,patch天線的效能可以發揮到極致。雖然受外觀結構等因素制約,但儘量保持相當的面積且形狀均勻。放大電路增益的選擇必須配合后端LNA增益。Sirf的GSC3F要求信號輸入前總增益不得超過29dB,否則信號過飽和會產生自激。

GPS天線有四個重要參數:增益(Gain)、駐波(VSWR)、噪聲係數(Noise figure)、軸比(Axial ratio)。其中特別強調軸比,它是衡量整機對不同方向的信號增益差異性的重要指標。由於衛星是隨機分布在半球天空上,所以保証天線在各個方向均有相近的敏感度是非常重要的。軸比受到天線性能、外觀結構、整機內部電路及EMI等影響。


產品圖片

汽車GPS衛星天線車載導航DVD一體機SMA增強信號大眾Fakra接口車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安佰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四聯社區富利時路3號

電話︰
0755-888888
傳真︰
聯繫人︰
陳文玲 (銷售經理)
手機︰
1812403164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