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1
  •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1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型號:中港进出口物流
品牌:中港進出口物流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中港進出口物流 , 香港進口報關 , 跨境電商bc直郵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聯友順心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5

產品描述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眾所週知,物流要在網絡上站穩腳,必須花費不菲的一筆人力、物力、財力。但是如今,比如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的發展由於市場出口需求量逐步擴張,隨着經濟的不斷髮展和電子平台不斷深入,市場所需求的貿易公司對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公司企業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

以寄送到香港的物流這項主要服務項目的聯友順心公司逐漸變革經營理念,從最傳統的物流公司開始變以線路為中心為以客戶服務為中心,通過公司加強客戶管理化,在滿足客戶運輸需求的同時為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努力為每一位大小客戶量身定製適合自己的運輸方案,再降低客戶運輸成本的前提下提高貨物流通效率,長時間保持這種特性和吸引更多的客戶,最終實現與客戶一共成長,達成共同的目標,贏得事業上的共同成功。

聯友順心是一家專業中港進出口運輸企業,福永龍華都有我們的倉庫,作為發車的始發倉,有好的口碑和服務,我們堅持做到以下三點:

一、是貨物過關時所提高物流運輸的高效率;

二、是加強公司,銷售與客戶的信息溝通;

三、是為所有報關拼車的客戶降低物流成本。

同時,我們聯友順心全體員工都努力做到100%態度對待客戶和貨物,滿足客戶的一切服務需求!讓客戶更為放心!安心!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的項目越做越好。(中港進出口運輸)


產品圖片

寄送到香港的中港進出口物流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聯友順心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悅盛一路28號新和社區聯友工業園D棟

電話︰
86-0755-23021021
傳真︰
86-0755-23021021
聯繫人︰
聯友順心貨運 (聯友順心貨運)
手機︰
1588942722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