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1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2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3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4
  •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1
  •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2
  •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3
  •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4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型號:行李箱侧饰板焊接机
品牌:尼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汽車行李箱焊接機 , 汽車側飾板焊接機 , 側飾板焊接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德眾超聲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5

產品描述

無錫尼可超聲波設備有限公司 (劉緒軍 13771501564 http://www.51hanjie.com/qclbj.htm)專業為製造車身塑料零件,汽車車門、汽車汽車儀表、車燈車鏡、遮陽板、后隔板、內飾件、濾清器、汽車油杯、剎車油壺總成等的精密注塑廠家提供超聲波塑料焊接機、超聲波金屬焊接機、熱板焊接機、熱熔機、旋熔機等塑焊設備.   
   針對材質為PE、PP,尼龍、ABS等較大型且不規則塑膠工件之熔接而設計如:保險杠、前後門、燈具、剎車燈等.也廣氾應用於環保過濾產品、電子產品、塑料玩具、音像制品、汽車燈具、儀表、家用塑料制品及包裝行業的熱塑料性塑料制品的熔接、鉚接、點熔以及金屬件與塑料間的鑲嵌和壓邊工藝。淘汰落後的有機溶劑粘帖工藝。具有能耗低、效率高、不變形、無污染、熔接牢固、操作方便等特點。  本設備專業焊接,汽車配件的精密焊接,為客戶提供專業熱板、超聲波焊接方案。
     我們生產的設備有:汽車零部件焊接機 汽車內飾件焊接機,汽車門板焊接機,汽車焊接設備,塑料焊接機,超聲波點焊機,汽車保險杠焊接機,汽車儀表盤焊接機,汽車儀表台焊接機,汽車遮陽板焊接機 汽車擋泥板焊接機 汽車濾芯焊接機 汽車濾管焊接機 汽車空氣過濾器焊接機 汽車把手焊接機,汽車前罩總成焊接機,前後門焊接機、燈具焊接機、剎車燈焊接機,車身塑料零件,汽車車門、汽車汽車儀表焊接機、車燈車鏡焊接機、濾清器焊接機、汽車油杯焊接機、剎車油壺總成焊接機 汽車塑料零部件焊接機 汽車塑料油箱水箱焊接機 汽車油壺焊接機 直營角后燈塑料熱板焊接機 方向燈塑料熱板焊接機等。詳情請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1
圖 1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2
圖 2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3
圖 3
汽車行李箱側飾板焊接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德眾超聲技術有限公司

錫山經濟開發區團結中路春象工業園

電話︰
86-510-83771769
傳真︰
86-510-88213215
聯繫人︰
劉緒軍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37715015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