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鋁雕花鋼屏風 1鋁雕花鋼屏風 2鋁雕花鋼屏風 3鋁雕花鋼屏風 4鋁雕花鋼屏風 5
  • 鋁雕花鋼屏風 1
  • 鋁雕花鋼屏風 2
  • 鋁雕花鋼屏風 3
  • 鋁雕花鋼屏風 4
  • 鋁雕花鋼屏風 5

鋁雕花鋼屏風

型號:GY屏风隔断
品牌:錮雅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鋁雕花屏風 , 鈦金屏風 , 玫瑰金屏風
單價: ¥11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錮雅精雕金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鋁板雕花作為一種集裝飾與藝朮于一身的產品,自進入人們的眼球以來,就倍受歡迎,其裝飾不只美觀,而且還具備防潮防腐等優質特性,遭到寬廣客戶的喜歡。其實最受歡迎的款式非鏤空鋁板雕花莫屬,仰仗大型數控雕花機械的先進技藝,用專業的設計理念,加上現代的輕時興元素,賦予了鏤空雕花鋁板新的生命。經過不同大小、不同組合、縫隙我們能雕琢出多種多樣的圖案,別離外景更顯質感,美觀適用、簡約大方。但是我們在選購雕花鏤空鋁板的時分也要留意幾個誤區。

 

鏤空鋁板雕花屏風常見于室內,用來當作屏風等起隔斷作用,也可裝飾成鋁天花,用戶在運用的時分擔憂室外會招致腐蝕變形等。經過調查,我們發現很多用戶心裡有這樣的疑惑。其實這樣的擔憂是根本不需求的,雕花鏤空鋁板採用氟碳噴塗、數控雕琢,在先進的數控機床操作下,基本不會產生變形等問題,再加上天生的質性,用於室外不但不會腐蝕變形,還能防風防潮。

 

鏤空鋁板雕花是不是只能雕琢簡單的規則圖案?這種觀念更是大錯特錯,鋁板雕花的美感源於對雕花鋁單板的雕琢,具有十年以上雕花閱曆的師傅能輕鬆雕出各種複雜的花紋,而且在加工的時分基本無毛刺,精深的工藝成就了藝朮之美。

 

佛山市錮雅精雕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專業定製鋁板雕琢屏風,鋁藝雕花屏風,純銅雕琢屏風,銅藝鏤空花格,不鏽鋼焊接屏風,激光鏤空不鏽鋼花格屏風,鋁藝雕琢鍍金護欄,鏡面K金鋁板雕花室內樓梯護欄。公司產品樣式齊全,風格多樣,外型漂亮,顏色豐富,工藝精深,價錢合理,質量保証。歡送廣大客戶朋友來電咨詢,來圖定做!

 


付款方式︰面議
包裝︰木架紙皮泡沫
交貨期︰10天之內

產品圖片

鋁雕花鋼屏風 1
圖 1
鋁雕花鋼屏風 2
圖 2
鋁雕花鋼屏風 3
圖 3
鋁雕花鋼屏風 4
圖 4
鋁雕花鋼屏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錮雅精雕金屬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瀾石街二馬路九巷九號

電話︰
86-0757-83057086
傳真︰
聯繫人︰
寧雪蘭 (銷售)
手機︰
177273222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