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高精度焊接機 1
  • 高精度焊接機 1

高精度焊接機

型號:P7 L 型变位机
品牌:凱沃智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高速焊接機器人 , 工業用機器人 , 焊接操作機廠家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盛騰源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3

產品描述

焊接機器人的編程技巧

  (1)選擇合理的焊接順序,以減小焊接變形、焊槍行走路徑長度來制定焊接順序。

  (2)焊槍空間過渡要求移動軌跡較短、平滑、安全。

  (3)優化焊接參數,為了獲得最佳的焊接參數,製作工作試件進行焊接試驗和工藝評定。

  (4)採用合理的變位機位置、焊槍姿態、焊槍相對接頭的位置。工件在變位機上固定之後,若焊縫不是理想的位置與角度,就要求編程時不斷調整變位機,使得焊接的焊縫按照焊接順序逐次達到水平位置。同時,要不斷調整機器人各軸位置,合理地確定焊槍相對接頭的位置、角度與焊絲伸出長度。工件的位置確定之後,焊槍相對接頭的位置必須通過編程者的雙眼觀察,難度較大。這就要求編程者善於總結積累經驗。

  (5)編製程序一般不能一步到位,要在機器人焊接過程中不斷檢驗和修改程序,調整焊接參數及焊槍姿態等,纔會形成一個好程序。

  隨着先進製造技術的發展,實現焊接產品製造的自動化、柔性化與智能化已成為必然趨勢。目前,採用機器人焊接已成為焊接自動化技術現代化的主要標誌。焊接機器人由於具有通用性強、工作可靠的優點,受到了人們越來越多的重視。


產品圖片

高精度焊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盛騰源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膠河路1250號(山東省青島市膠南 膠河路1250號)

電話︰
82153443
傳真︰
聯繫人︰
李蕊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2296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