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1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2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3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4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5
  •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1
  •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2
  •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3
  •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4
  •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5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型號:AS
品牌:西秦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三色人防燈箱 , 人防指示燈箱 , 人防三色燈箱
單價: ¥1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西秦自控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17

產品描述

三色燈人防指示燈外形尺寸:440*150*100,挂牆明裝。 通風方式信號燈箱與我公司生產的通風方式信號控制箱或三防控制箱組成三防控制系統,用於控制人防工程地下室三種通風狀態的轉換和報警。外形尺寸500*400*200
其它人防產品人防緊急呼喚按鈕 人防工程通風方式信號燈箱、通風方式信號控制箱,三防信號燈、三防指示燈,三防信號燈箱,三防顯示屏 ,三防信號屏。

三色燈人防指示燈人防工程通風方式信號控制箱設計原理圖一般人防控制箱分為6路,12路兩種,那麼人防控制箱可以控制6-12個人防三色信號燈箱,當然中間主要也是要根據客戶工程上的需求情況。就比如工程上需要3個人防信號燈箱工作,客戶就需要購買1個人防信號控制箱和6個人防信號燈箱,用人防信號控制箱直接控制6個燈箱就可以。以此類推需要12個燈箱工作的話還是用一個控制箱去控制。不過1個通風控制箱最多可以控制12個人防信號指示燈箱。超過12個燈箱就要另外加個控制箱工作。
三色燈人防指示燈裝置特點: A、具有發訊監視功能,可及時發現信號傳輸故障; B、具有接收端回復信號,能及時掌握各值班崗位的執行情況; C、可進行系統自檢和試驗,便於維護管理; D、通用性強,系統可任意擴展,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人防工事和區片。
三色燈人防指示燈(總箱)和三防信號燈箱是專用於人防指揮工程、地下隱蔽設施及坑道等軍事、准軍事項目和普通人防工程地下室的特殊產品。主要應用於工程掩體內部空氣質量狀態(清潔、隔絕、濾毒)的顯示和報警,具有良好的顯示性能和視覺效果。三防信號燈箱與我公司生產的通風方式信號控制箱或三防控制箱組成三防控制系統,用於控制人防工程地下室三種通風狀態的轉換和報警。外形尺寸:440*150*100,挂牆明裝。 通風方式信號燈箱與我公司生產的通風方式信號控制箱或三防控制箱組成三防控制系統,用於控制人防工程地下室三種通風狀態的轉換和報警。外形尺寸500*400*200
三色燈人防指示燈根據客戶要求選配的,主要用於工程掩體內部空氣質量狀態的顯示和報警,實現對控制櫃傳來的報警的電子信號做出反映。用於工程掩體內部空氣質量狀態的顯示和報警,主要對三種空氣質量情況進行報警:清潔、隔絕、濾毒,具有聲光報警兩種報警方式,具有良好的顯示性能和視覺效果。 燈箱分別用三種顏色的燈光來對三種不同空氣情況報警:清潔——綠色燈光;隔絕——紅色燈光;濾毒——黃色燈光。


產品圖片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1
圖 1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2
圖 2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3
圖 3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4
圖 4
三色燈人防專用指示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西秦自控設備有限公司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含光路154號中原新村

電話︰
86-1322-8096882
傳真︰
聯繫人︰
王潔 (銷售)
手機︰
13228096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