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1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2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3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4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5
  •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1
  •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2
  •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3
  •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4
  •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5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型號:GY楼梯护栏门花
品牌:錮雅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裝飾門花 , 裝飾門花紅古銅 , 門花紅古銅
單價: ¥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錮雅精雕金屬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8/16

產品描述

彩色不鏽鋼屏風現在可以當作一作傢具,所謂“屏其風也”。不鏽鋼屏風(又名不鏽鋼鏤空或隔斷|不鏽鋼花格)作為傳統傢具的重要組成部分,曆史由來已久。彩色不鏽鋼屏風一般陳設于室內的顯著位置,起到分隔、美 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古典傢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

 

如今裝飾行業的產品可以採用各種金屬材料加工製作,例如屏風、花格等這類產品。利用不鏽鋼製作的花格可以根據使用需求來進行設計、製作,一般來說這類裝飾產品基本都是訂做加工而成的,這樣能夠確保不鏽鋼花格可以使用在各種不同的場所中。不鏽鋼花格還可以對其表面進行彩色的改變,這樣也算是增加不鏽鋼花格的使用美觀。

 

彩色不鏽鋼花格定做廠家

 

    不鏽鋼花格為了滿足各個不同的場所使用,所製作的花格都是根據週圍的使用需求以及製作需求來加工設計的。彩色不鏽鋼花格的使用不但能夠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而且還能幫助分隔大範圍的空間。為了保証不鏽鋼花格的使用質量,所以對花格的材質選擇以及焊接部分的處理等都是很重要的。

 

 定做加工不鏽鋼花格的廠家——佛山錮雅金屬制品,現在可以提供不鏽鋼產品製作的廠家很多,對於不同的產品要選擇專業的製作廠家來提供加工,這樣可以保証製作出來的產品質量好,款式新穎,而且對售后的維護等也是很及時的。同時,專業定製廠家設計、加工的產品,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使用效果。

 


付款方式︰面議
包裝︰紙箱泡沫
交貨期︰15天之內

產品圖片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1
圖 1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2
圖 2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3
圖 3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4
圖 4
不鏽鋼門裝飾門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錮雅精雕金屬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瀾石街二馬路九巷九號

電話︰
86-0757-83057086
傳真︰
聯繫人︰
寧雪蘭 (銷售)
手機︰
177273222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