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工業用紙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1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2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3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4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5
  •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1
  •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2
  •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3
  •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4
  •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5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型號:28
品牌:鴻萬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紙張 / 工業用紙
標籤︰PET離型紙 離型紙 , 離型膜 防粘膜 , 隔離膜 硅油離型紙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鸿万鑫橡胶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7/03

產品描述

可定製各種尺寸、形狀!

 

PET離型膜:又稱熱轉印膜、剝離膜、隔離膜、打滑膜、天那紙、硅油膜、防粘膜、硅油離型紙、硅油紙、掩孔膜、PET離型膜也叫PET轉移膜,這種轉移膜的特點是拉伸強度高,熱穩定性好、熱收縮率低,表面平整光潔、剝離性好,可多次反復使用。

 

離型膜性能

 

1、沒有遷移現象,消除了硅樹脂離型膜轉移到其所緊貼的材料上去的危險;

 

 2、離型膜單面或雙面塗層單位面積重量的允差非常小;

 

 3、基膜具有優異的機械強度和化學性能;

 

 4、在極端條件天氣下有很高的穩定性,在較長時間內耐高溫性可以達到130℃左右,在1個小時內可以達到180℃左右

 

 5、較長的保存限期;

 

 6、背膠類離型PET以硅的移動性和加熱后的剝離力的變化分為輕剝離型、中剝離型、重剝離性,並可根據要求控制離型力,耐熱性能良好。

 

 離型膜有不同的厚度可供客戶需要選擇,一般應用厚度:19UM//25UM/30UM/36/UM/38UM/50UM/75UM/100UM.產品有輕、中、重離型之分,不同離型力適用於貼合不同粘性的膠帶或薄膜。

 

用途: PET薄膜用於IT電子,半導體,家電製造.印刷、包裝、絕緣、軟性線路印刷、顯示器屏保PET、薄膜開關、薄膜視窗、印刷膠片、拼版片基、不干膠底紙、塗膠、塗硅、應用於各種離型,粘接、膜、硅化學、氟化學、無紡纖維、表面處理、光學,微結構表面、精密塗層等.電機墊片、電纜帶、儀表面板、電容絕緣、傢具剝膜、窗口膠片、汽車等行業,以及包括商業標示材料,防偽標籤,防靜電產品等,防護薄膜噴墨印刷及裝飾等。用來包裝(主要)、印刷、絲印、移印、銘板、薄膜開關、柔性線路、絕緣制品、線路板、激光防偽、貼合、電子、密封材料用膜、反光材料、防水材料、醫藥(膏藥用紙)、衛生用紙、膠粘制品、模切沖型加工。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1
圖 1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2
圖 2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3
圖 3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4
圖 4
離型膜 透明PET離型膜  離型膜沖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鸿万鑫橡胶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厚街鎮寶塘廈聚寶路17號

電話︰
189-25421776
傳真︰
聯繫人︰
陳月鴻 (銷售經理)
手機︰
254217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用紙" 產品信息

"工業用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