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1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2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3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4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5
  •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1
  •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2
  •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3
  •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4
  •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5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型號:YWY-360
品牌:雨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發煙機 , 煙霧機 , 煙霧發生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2

產品描述

無菌實驗室層流測試小型煙機車間氣流走向檢測噴煙機白色煙霧設備

 

煙霧特性:

該款煙霧發生器是一款小型手持式發煙機。此煙霧機所發出煙霧為微米級別,煙霧特別小也特別輕,會隨着輕微的風、氣流而飄動,常被用於實驗室的氣流走向實驗、層流測試以及各類通風裝置的檢測中。區別於普通的舞臺煙機發出的煙霧由於顆粒較大,容易形成“團霧”,不容易揮發,煙霧比空氣密度大,只能貼近地面。

智能操控:

該煙機使用時,隨用隨開,可瞬間發煙,無需預熱等待,按一下即刻發煙,再按一下立即停止,煙霧可操控,反應更靈敏,應用範圍更廣氾。機器配有手柄,操作方式也配有手控與無線遠程遙控兩種,使用時可拿在手上,使用更便捷方便。

安全環保:

此噴煙機所使用耗材為純度濃度都極高的水性煙霧劑,所形成的煙霧在密封狀態下會在前15-20分鐘內表現出固體顆粒的物理性質,之後會顯現其液態小顆粒的本質,消散在空氣中,不會有有無殘留,也不會有水汽殘留,可被PM2.5檢測儀檢測,可被塵埃粒子計數器計數,無污染無殘留無異味,對設備對人體對空間沒有任何危害,這一特點遠遠區別於普通劣質煙油,普通舞臺煙油屬於油性液體,所產生煙霧顆粒較大,容易對機器造成堵塞、縮短機器壽命,油脂成分也會污染環境。而且機器發煙時產生高達350度的溫度,長時間使用會產生焦糊味,對人體危害大。

成本方面:

內部電子芯片控制,外殼採用合金製成,壽命更長,一次投入,後期多次重複使用,每次使用的成本降低至幾分錢。

 

產品參數:

型號:YWY-360

材質: 合金

工作方式: 即時發煙無需預熱

電壓: AC220V/12V-24V

加熱功率(W): 360 W

煙霧輸出速率:60 立方米/每分鐘

耗油速率:6ml/min

整機重量: 2.7kg

油箱容積: 160ml

 

產品用途:

此仿真煙霧設備廣氾應用在各國授權的煙火研究分析實驗室,有特殊行業需要的核研究、製藥車間、半導體超淨室等作為專業分析用高標準濾材。其民用行業可用於空氣淨化器淨化效果展示,新風系統測試演示等相關產品推介效果演示,藥廠無菌潔淨室層流測試,實驗室氣流走向實驗,建築室內通風裝置性能檢測,養殖場、畜禽舍冬季通風檢測及空氣流向測試,學校、幼儿園等室內小型消防演習,車間、廠房、箱體、管道、汽車、鍋爐、工程器件等檢漏探傷洩露檢測等,公園、遊樂園遊藝煙霧,烽火台、煙囪等仿真煙霧霧霾PM2.5模擬以及攝影、吸油煙機效果測試等各類煙霧場景渲染等。

 

無菌實驗室層流測試小型煙機車間氣流走向檢測噴煙機白色煙霧設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1
圖 1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2
圖 2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3
圖 3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4
圖 4
層流測試儀器設備煙霧發生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市膠州鋪集鎮澄月湖小區

電話︰
86-0532-80986310
傳真︰
聯繫人︰
陳懿子 (銷售經理)
手機︰
1815322846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