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中水回用設備 1中水回用設備 2中水回用設備 3中水回用設備 4中水回用設備 5
  • 中水回用設備 1
  • 中水回用設備 2
  • 中水回用設備 3
  • 中水回用設備 4
  • 中水回用設備 5

中水回用設備

型號:YY-40T
品牌:雅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水處理設備 , 中水回用設備 , 廢水處理設備
單價: ¥9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雅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24

產品描述

       為了解決一些企業的污水排放要求,蘇州水處理設備雅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適時開發出了各型中水回用處理設備。該設備既能解決企業的污水處理問題,同時又能達到國家環保部門的節能減排要求。該設備由於設計合理,投資成本和運行成本都非常較低,企業不必耗資巨大解決排放問題。

       由於不同的企業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污水不盡相同,為了適應水處理設備的進水要求,一般需要對這些水進行收集、沉澱、加藥中和調節、加藥絮凝沉澱,使水得到澄清處理,這樣就能更好的經中水回用設備處理,減輕了設備的耗能,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

       中水回用處理設備配置:原水→預處理加壓水泵→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保安精密過濾器→超濾加壓水泵→超濾膜組件→多級高壓水泵→反滲透膜組件→淨水儲水箱。該設備根據原水水質和設計規模不同,產水量在500L-100T/小時,能滿足一般中小型企業的要求。

       中水回用處理設備根據不同原水水質,處理后的水能達到國家排放標準,一些原水經加藥調節后水質比較好,處理后的產水甚至能達到自來水的標準,這些產水能被用以生產線上用水,大大節約的水資源,同時降低了企業生產費用,達到到了節能減排效果。

       蘇州雅云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種水處理設備的企業,產品有:超濾淨水設備、反滲透純水設備、離子交換設備、中水回用設備、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以及工業廢水處理設備等。公司還承接各種水處理系統的維護保養和耗材更換以及運營托管服務!

 


產品圖片

中水回用設備 1
圖 1
中水回用設備 2
圖 2
中水回用設備 3
圖 3
中水回用設備 4
圖 4
中水回用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雅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唯亭街道怡鄰工業坊5幢

電話︰
86-0512-62793803
傳真︰
86-0512
聯繫人︰
謝生明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56230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