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破碎錘  1破碎錘  2破碎錘  3破碎錘  4破碎錘  5
  • 破碎錘  1
  • 破碎錘  2
  • 破碎錘  3
  • 破碎錘  4
  • 破碎錘  5

破碎錘

型號:定做各种型号
品牌:中首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剷車加破碎錘 , 裝載機加炮頭 , 剷車加炮頭
單價: ¥14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津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29

產品描述

30裝載機加裝破碎錘廠家50剷車改破碎錘

液壓破碎錘的種類很多,分類方法也很多。

液壓破碎錘已經成為液壓挖掘機的一個重要作業工具,也有人將液壓破碎錘安裝在挖掘裝載機(又稱兩頭忙)或輪式裝載機上進行破碎作業。液壓破碎錘,又叫做液壓破碎器或液壓碎石器

  根據操作方式分類:液壓破碎錘分為手持式和機載式兩大類。根據工作原理分類:液壓破碎器分為全液壓式,液氣聯合式與氮爆式三大類。液氣聯合式依靠液壓油和后部壓縮氮氣膨脹,同時推動活塞工作,絕大多數破碎器屬於此類產品;根據配流閥結構分類:液壓破碎器分為內置閥式和外置閥式兩種。

·根據噪音大小分為低噪音型和標準型破碎器;

·根據外殼形式可分為三角形和塔形破碎器;

·根據外殼結構可分為夾板式和箱框式破碎器等等。

     挖掘機/裝載機大臂舉升情況下,如果擊穿力過大並且進行破碎作業時,機器可能會在碎石瞬間突然傾斜,破碎錘猛烈,破碎錘猛烈撞擊石頭會引起破碎錘損坏,在此狀況下進行打擊作業,振動也會傳到挖掘機的履帶、車輪應避免在這種狀況下作業。

2) 擊穿方向

擊穿方向應與鋼釬成一直線。鋼釬擊碎1時,應量保持垂直方向進行作業,如果錘擊方向傾斜,那麼錘擊作業時,鋼釬可能會滑脫,引起鋼釬及活塞斷裂或卡死。所以進行破碎作業時,應選好擊穿點,這樣鋼釬錘擊作業時能保証錘擊穩定。

折疊操作防範事項

破碎錘進行工作期間操作人員應注意以下幾點:

a) 軟管劇烈振動時應停止作業

應檢查破碎錘高壓及低壓軟管是否振動過於劇烈。如果存在那種情況,可能是出了故障,應馬上與您當地的經我們認可指定的服務處聯繫以獲得維修服務。應進一步檢查軟管接頭處是否滲油,若有滲油,應重新擰緊接頭處。如圖所示,作業期間應目測鋼釬是否有餘量,若無余量肯定是卡在1里了,應拆下1,查看部件是否應修理或更換故障部件。

b) 停止作業(避免過度空擊)

石塊一旦擊碎后應立即停止錘擊。若持續空擊,螺栓會鬆動或斷裂,甚至挖掘機、裝載機也會受到不利的影響。當破碎錘擊穿力不當或把鋼釬用作撬杆時,會產生空擊現象。(破碎錘空擊時錘擊時聲音會改變)

c) 破碎錘不可以用來搬移石塊

如圖及所示,不可使用鋼釬末瑞或支架側面來滾動或推動石塊。因為此時油壓來自挖掘機、裝載機大臂、小臂。剷斗、搖擺或滑動操作,所以大小臂會損坏,同時破碎錘螺栓可能會斷裂,支架會損坏,鋼釬會斷裂或划傷,應避免用破碎 錘來搬移石塊。特別指出,鋼釬插在石塊中,挖掘千萬不可以行走。

d) 不可以把鋼釬當做撬杆使用

如圖所示,碎石時若將鋼釬當做撬杆使用,螺栓和鋼釬可能會斷裂

e) 持續擊打不要超過一分鐘

擊打堅硬的1時,同一處擊打持續不要超過一分鐘,然後再換一處擊打作業

長時間的擊打操作會引起油溫升高,從而會導致鋼釬襯套損坏及鋼釬進度磨損。

f) 對於長、堅硬的大石塊,可在其裂紋處或尾端處開始破碎,這樣相對容易擊碎石塊。

g) 破碎錘應在例行的引擎轉速下作業

破碎錘進行破碎是,引擎轉速應符合規定定值,超過作業需要的引擎轉速並不會增加打擊力,但會使油溫升高導致設備損坏。

h) 破碎錘不能在水中及泥漿里作業

不要在水中及泥漿里使用破碎錘,否則,活塞或類似部件可能會生鏽導致性損坏。如果需要在水中或水下作業,應該特別訂購水下型破碎錘。

i) 不能讓破碎錘直接下落來擊碎石塊

破碎錘直接下落來碎石的話,破碎錘或挖掘機會承受過大的力,這樣容易損坏挖掘機、裝載機部件。

j) 挖掘機大臂上的油缸杆行程1大時,請不要進行擊打作業

當挖機、裝載機油缸杆行程1大時(油缸杆完全伸出或縮進)進行碎石的話,會損坏油缸及挖掘機、裝載機的各個部件。

k) 不要用破碎錘懸吊物體

不要在破碎錘、以架及鋼釬上繫上繩索懸吊物體,這樣容易損坏破碎錘、支架及鋼釬,而且這種操作也是十分危險的。

l) 特別指出,在冬天應開動引擎5到20分鐘進行預熱,然後 才可以操作破碎錘

應根據挖掘機、裝載機操作維護保養說明來預熱引擎,在低溫下進行破碎作業,這樣很容易損坏破碎錘的各個零部件,如活塞、密封件等。


付款方式︰支付定做改裝

產品圖片

破碎錘  1
圖 1
破碎錘  2
圖 2
破碎錘  3
圖 3
破碎錘  4
圖 4
破碎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津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中國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西外環一路

電話︰
86-0534-5231697
傳真︰
86
聯繫人︰
劉紅芳 (銷售員)
手機︰
147698268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