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1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2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3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4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5
  •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1
  •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2
  •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3
  •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4
  •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5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型號:LX-4587
品牌:康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其他辦公設備
標籤︰瓷磚遺相打印機 , 故人遺相打印機 , 故人瓷相打印機
單價: ¥24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野縣博興建材商行

免費會員河南省南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04

產品描述

烤瓷遺相打印機     

墓碑遺相打印機 

陶瓷遺相打印機 

 河南帝豪激光高溫瓷像打印機廠致力于為工業製造企業提供專業激光瓷像設備、激光瓷像打印機、墓碑瓷像設備、墓碑瓷像打印機、墓碑照片打印機、烤瓷像設備、墓碑照片打印機、烤瓷照片打印機、數碼瓷像打印機、高溫瓷像打印機、陶瓷照片打印機、陶瓷相片打印機、激光瓷像製作技術、高溫瓷像製作技術、烤瓷像製作技術、烤瓷像製作方法、高溫瓷像製作過程、數碼瓷像製作設備、高溫瓷像製作設備、烤瓷像製作設備、高溫瓷像設備、墓碑瓷像、烤瓷像、陶瓷照片、瓷磚照片、 烤瓷照片 、墓碑上的照片、瓷板照片、瓷像、墓碑陶瓷相片、高溫瓷相、燒制墓碑瓷像、墓碑陶瓷像片、墓碑瓷像製作、墓碑烤瓷像、墓碑照片製作、電腦瓷像等多方面的烤瓷像業務。並根據各個行業不同需求提供整套的應用解決方案,憑借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開發出多款新型實用的激光陶瓷照片打印設備,並不斷創新科技,努力為更多行業提供更實用更優質更高效的應用解決方案及增值服務。

      此外,公司還為客戶提供高溫瓷像製作技術培訓,有着強大的烤瓷照片製作技術支持。我們生產的高溫瓷像打印機,設備投資少、操作簡便、做像成功率高,免費培訓服務包教包會,等不同內容的產品服務。以高溫瓷像打印設備為基礎,以激光墓碑烤瓷照片打印機為新興產業的產業鏈,從經濟型、智能型到豪華型,從小幅面、寬幅面到超寬幅面,不斷為客戶提供多種多樣的產品選擇空間。

      堅守誠信與創新的精神,始終如一的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高溫烤瓷照片製作服務,讓客戶百分百滿意是我們服務的終極目標,精益求精,不馬虎任何一個細節,打造更高端的高溫激光瓷像製作設備。

 

 

烤瓷遺相打印機     

墓碑遺相打印機 

陶瓷遺相打印機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1
圖 1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2
圖 2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3
圖 3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4
圖 4
瓷相片打印機  ,烤瓷相打印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野縣博興建材商行

聯繫電話:15670204320河南省新野縣沙堰鎮南村

電話︰
86-156-70204320
傳真︰
86-0377-66417857
聯繫人︰
馬君 (經理)
手機︰
702043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