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1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2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3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4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5
  •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1
  •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2
  •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3
  •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4
  •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5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型號:DX6000~DX10000
品牌:梅蘭日蘭MGE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標籤︰梅蘭日蘭官網 , 梅蘭日蘭UPS電源 , 成都梅蘭日蘭UPS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3/28

產品描述

梅蘭日蘭彗星Comet DX 系列說明:

 

符合國際潮流的設計,強大的通訊功能與卓越的電力技術結合,
為您的核心負載帶來最佳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 並聯型UPS,採用IGBT逆變器及高頻PWM技術,體積輕巧,噪音低;
§ 智能型充電器,縮短再充電時間,延長電池壽命,並提供電池低電壓保護;
§ PFC功率因數校正,功率因數>0.98;
§ 冷啟動功能保証設備在任何情況可以啟動;
§ 自動電池監控及放電測試,保証電池可用性;
§ 遠程監控及自起動功能;
§ 溫度偵測及過溫度保護;
§ 雷擊和浪涌保護;
§ 後備時間從8分鐘到數小時。

 

產品簡介:

全在線式高頻UPS,帶電壓調整電路,在不良的運行環境中,可提供穩定的電源保護。 先進的分段快速充電方式及自放電測試,保証電池可靠無故障,並可在短時間內充滿。 輸入功率因數修正,減少諧波對電網的危害,方便配接小型發電機。 全面的電氣隔離保護和旁路保護。停電時,可直流啟動,方便可靠;市電恢復時,可自動啟動。輸入零火線偵測功能和數據線保護功能。網絡功能,迎合潮流。

 

產品特性:

◆ 先進的高頻PWM技術
使PulsarDX擁有完美的正弦波輸出電壓,優良的輸出特性及整機效率,高頻化減少了整機的重量及佔地面積,易於搬移。
◆ 雙重變換在線式結構
PulsarDX的輸出,電能經過AC-DC及DC-AC的兩次變換,與後備式或在線互動式結構相比,更能將電網中較難處理的干擾與負載完全隔離開,最大程度的保護了您的設備,提高設備系統的可靠性。
◆ 輸入電壓範圍
UPS的自動調整電路,有效的擴大了輸入電壓範圍。Pulsar DX輸入電壓範圍為120V到300V。減少了電池使用率,提高了電池壽命。
PulsarDX有輸入功率因數校正功能(P.F>=0.95),提高能源的利用率,避免諧波干擾其它的週邊設備。
◆ 冷啟動功能
在沒有市電的情況下,PulsarDX能用電池啟動對負載供電。此功能使長延時機型更方便用戶的使用。在任何您需要它的時刻,都能發揮作用,提供能量。
◆ 智能化電池測試
PulsarDX可按您的要求作週期性電池自動放電檢測,還可以在任何時間以手動方式對電池進行檢查,降低電池的故障概率,提高系統的可用性。
◆ 智能型變速風扇
風機由內置微處理器執行智能化控制,風速隨負載變化,優化冷卻效果,提高UPS可靠性,並降低了系統的噪聲及節省運行成本。
◆ 輸入斷路器保護
在發生故障時,PulsarDX標準的輸入斷路器有效的防止干擾擴散到配電系統,影響周遍負載的正常運行。它使您對UPS的控制更方便,避免更換保險的煩惱。
◆ 先進的通信功能
PulsarDX裝配有標準的RS232通信口,使用隨機的Power-Pac軟件,可以在局域網,廣域網及因特網上對您的UPS進行監控。在市電發生故障時,能自動保護計算機實現文檔的自動存儲及操作系統的自動關閉,並以傳呼機,電子郵件或網絡廣播等多種方式通知用戶。
◆ 友好的用戶界面
豐富的指示燈,準確清晰地指示UPS的運行狀態及負載/電池使用率。面板上地開關控鈕,可以方便隨時執行開/關機功能。

 
 

梅蘭日蘭UPS電源技術參數:

型號DX6KDX10K基本規格設備類型在線式UPS額定容量6KVA10KVA輸出輸出電壓(V)217 - 222輸出電壓頻率範圍(Hz)50/60輸入輸入電壓範圍(V)179 - 275輸入電壓頻率範圍(Hz)50±8%電池性能轉換時間(ms)0電池類型密封式免維護鉛酸電池標稱後備時間(分)8電源效率88%其它噪音值(dBA)55外觀參數標配重量(Kg)3538標配長度(mm)570570標配寬度(mm)260260標配高度(mm)720720環境參數工作溫度(℃)0 - 40工作濕度20% - 90%存儲溫度(℃)-20 - 60存儲濕度20% - 90%

彗星DX UPS
6~10KVA 

符合國際潮流的設計,強大的通訊功能與卓越的電力技術結合,為您的核心負載帶來最佳的可靠性及可用性。
並聯型UPS,採用IGBT逆變器及高頻PWM技術,體積輕巧,噪音低
智能型充電器,縮短再充電時間,延長電池壽命,並提供電池低電壓保護
PFC功率因數糾正,功率因數>0。98
冷啟動保証設備在任何情況可以啟動
自動電池監控及放電測試,保証電池可用性
遠程監控及自啟動功能
溫度偵測及過溫度保護
雷擊和浪涌保護
8、 應用範圍
提供最穩定的電源方案給
電信設備及數據系統
PABX系統
醫療和工業化設備
網絡服務器及小型計算機


產品圖片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1
圖 1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2
圖 2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3
圖 3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4
圖 4
成都梅蘭日蘭彗星Comet ups不間斷電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西通機電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市科分院街10號104號

電話︰
86-028-17716468518
傳真︰
86-028-17716468518
聯繫人︰
羅磊 (業務經理)
手機︰
182280467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產品信息

"其它電源和配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