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1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2
  •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1
  •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2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型號:各种型号
品牌:中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聚丙烯酰胺 , PAM , PAM各型號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巩义市中亚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2

產品描述

聚丙烯酰胺功能

1、絮凝性PAM能使懸浮物質通過電中和,起到絮凝作用

2、粘合性可以通過機械,物理化學,的作用等起到粘合作用

3、增稠劑在中性和酸性條件下都有增稠作用,如果PH值在10以上PAM容易水解。

 

PAM的應用範圍

1、用於造紙工業一是提高填料、顏料等存留率。以降低原材料的流失和對環境的污染;二是提高紙張的強度(包括干強度和濕強度),另外,使用PAM還可以提高紙抗撕性和多孔性,以改進視覺和印刷性能,還用於食品及茶葉包裝紙中。

2、用於石油工業采油、鑽井泥漿、廢泥漿處理、防止水竄、降低摩阻、提高采收率、三次采油得到廣氾運用。

 

3、用於紡織上漿劑漿液性能穩定、落漿少、織物斷頭率低、布面光潔。

 

4、用於水處理PAM在水處理工業中的應用主要包括原水處理、污水處理和工業水處理3個方面。在原水處理中,PAM與活性炭等配合使用,可用於生活水中懸浮顆粒的凝聚和澄清;在污水處理中。PAM可用於污泥脫水;在工業水處理中,PAM主要用作配方藥劑。工業廢水處理,特別是對於懸浮顆粒、較粗、濃度高、粒子帶陽電荷,水的PH值為中性或碱性的污水、鋼鐵廠廢水,電鍍廠廢水,冶金廢水,洗煤廢水等污水處理,效果好。在污水處理中,採用PAM可以增加水回用循環的使用率。

 

5、用於日用化工在睡眠面膜里常與月桂醇聚醚-7C13-14異鏈烷烴組合成一種乳液狀增稠、乳化和穩定劑。

 

6、用於食品行業甘蔗糖、甜菜糖生產中蔗汁澄清及糖漿磷浮法提取。酶制劑發酵液絮凝澄清工業,還用於飼料蛋白的回收、質量穩定、性能好,回收的蛋白粉對雞的成活率提高和增重、產蛋無不良影響,合成樹脂塗料,土建灌漿材料堵水,建材工業、提高水泥質量、建築業膠粘劑,填縫修復及堵水劑,土壤改良、電鍍工業、印染工業等。

 

7用於採礦、洗煤領域採用PAM作絮凝劑可促進採礦、洗煤回收水中固體物的沉降,使水澄清,同時可回收有用的固體顆粒,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

 

8用於制糖工業中PAM可加速蔗汁中細粒子的下沉,促進過濾和提高濾液的清澈度;

 

9用於養殖工業中PAM可改善水質,增加水的透光性能,從而改善水的光合作用;

 

10用於醫藥工業中PAM可用作分離抗菌素的絮凝劑、用作藥片的賦型粘接劑以及工藝水澄清劑等;

 

11用於建材工業中PAM可用作塗料增稠分散劑、鋸石板材冷卻劑以及陶瓷粘接劑等;

 

12用於農業上PAM作為高吸水性材料可用作土壤保濕劑以及種子培養劑等。

 

13用於建築工業中PAM可以增強石膏水泥的硬度,加速石棉水泥的脫水速度。

 

PAM還可用作天然或合成皮革的保護塗層以及無機肥料的造粒助劑等。還廣氾應用於增稠、穩定膠體、減阻、粘結、成膜、生物醫學材料等方面。


產品圖片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1
圖 1
聚丙烯酰胺PAM陰離子污水處理絮凝增稠劑 高效絮凝陽離子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巩义市中亚净水材料有限公司

鞏義市西村鎮東風路2號1單元

電話︰
0371-64364730
傳真︰
聯繫人︰
姚先生 (銷售)
手機︰
1833991199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