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罐箱定位器 1罐箱定位器 2罐箱定位器 3罐箱定位器 4罐箱定位器 5
  • 罐箱定位器 1
  • 罐箱定位器 2
  • 罐箱定位器 3
  • 罐箱定位器 4
  • 罐箱定位器 5

罐箱定位器

型號:SL302
品牌:宜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監控器材及系統
標籤︰罐箱定位器 , 罐箱監控 , 罐箱GPS定位
單價: ¥3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29

產品描述

這款罐箱定位器用於特殊集裝箱、罐式集裝箱、罐式挂車、半挂車等物流裝備定位與跟蹤,我們可以根據需求設計定製化產品,例如安裝方式、電池容量、蜂窩網絡等,滿足用戶可以快速部署及運營管理。

罐箱定位器尺寸、結構、壽命客戶化定製

根據客戶裝備結構設計適合的安裝方式,隱蔽、便捷安裝部署

根據客戶裝備使用的定位週期以及使用壽命,配置對應容量電池,滿足不同場景使用

升級、配置、查詢遠程在線服務

通過OTA遠程升級功能,用戶可根據運營需求實時管理設備

用戶根據應用場景使用遠程配置功能設置定位週期及數據採集週期等

低功耗、高容量、長續航物聯網電池

電池可根據客戶尺寸及壽命需求配置

採用安全可靠的高性能、高容量、大電流物聯網專用電池系統

罐箱定位器耐高低溫、防水、防震動可靠設計

採用多重可靠的密封設計,保障設備在日晒雨淋環境下可靠工作五年以上

採用工業級器件,選用行業頂級的物聯網IoT電池,滿足-40℃~85℃極端環境穩定工作

多模、快速、精準定位功能

支持GPS、BDS(北斗)、LBS(基站)、BLE(藍牙)多種定位方式。

根據設備處於的環境(公路、堆場、船艙等)自適應選擇最合適的定位方式,平衡性能與功耗機制

智能、穩定、低功耗全球漫遊

支持4G/3G/2G,全球170+國家網絡漫遊(網絡可選)

支持貼片SMT SIM與Soft SIM方式,高低溫、震動環境可靠工作

豐富的全球移動網絡漫遊經驗,專門為全球漫遊物聯網方案設計了一套快速、穩定、低功耗連接網絡策略.

產品介紹

定位器根據罐箱不同的場景(例如陸地運輸中、海運、堆場靜止等場景),為用戶提供最優的罐箱地理位置信息。設備採用最有效的通信手段,以及全球漫遊解決方案,實現罐箱全球定位跟蹤。客戶可以根據電子追蹤器提供的軌跡及位置信息,優化車隊或者船隊的路線,掌握最新的貨物位置信息。

位置定位

產品採用A-GPS+GPS/BDS混合定位,設備每次都會嘗試進行GPS/BDS、基站定位,設備會根據定位狀態上報定位信息。

外置無線傳感器功能

產品可連接配套傳感器,用於檢測罐箱內的數據,傳感器屬於單獨配件,需要單獨購置。

空/重箱檢測傳感器

採用傳感器檢測傳感器1.5m距離是否有障礙物,如果1.5m內有障礙物,則判斷罐箱內有貨物,否則則判斷罐箱內無貨物。閾值可根據客戶要求定製,或者直接上報無障礙距離到平台。主機每次上報數據時會與傳感器通信,獲取空/重箱數據並上傳。

溫濕度檢測傳感器

檢測罐箱內部溫度及濕度。主機每次上報數據時會與傳感器通信,獲取溫度計濕度數據並上傳。

檢測溫度範圍: -45℃~85℃,濕度範圍:5%~95%。

門開關傳感器

採用門磁形式或者光感方式檢測門開關。當傳感器檢測到門開關狀態時,傳感器觸發主機中斷,通知主機門狀態變化,主機上報或者存儲數據。

訂購電話:14748124992

 

 


產品圖片

罐箱定位器 1
圖 1
罐箱定位器 2
圖 2
罐箱定位器 3
圖 3
罐箱定位器 4
圖 4
罐箱定位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0區安樂工業園1號廠房612

電話︰
86-4009215469
傳真︰
聯繫人︰
鄭經理 (經理)
手機︰
13543309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監控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監控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