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 1
  • 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 1

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

型號:展会
品牌:水上運動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水上運動展 , 潛水展 , 潛水裝備展
單價: -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7

產品描述

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

The Shanghai International Water Sports Expo,2020

時間:2020年3月31-4月2

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虹橋)

 

 

展覽面積:預計60,000平方米

參展企業:預計700家

專業觀眾:預計50,000人次

 

主辦單位:

上海市旅遊行業協會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

上海勵萊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歡迎參加''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簡稱(SIWS Show 2020)本屆展會于2020年3月31-4月2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虹橋)與''2020生活方式上海秀''、''2020上海國際遊艇展''同期舉辦。本屆展會展覽面積共計約60,000平方米,約700家高質量參展商,現場專業觀眾預計50,000人次。SIWS Show 2020已成長為世界水上用品及潛水行業國際貿易與合作交流的窗口之一,展會內外貿互補,除國內觀眾外,國際採購商主要來自歐美、澳洲、中東、東南亞等世界70多個國家及地區。並作為各國企業進入中國及亞洲地區市場、建立國際網路的重要商貿平台,對中國水上運動市場的發展起着進一步推動作用。

 

日程安排:

報道布展:2020年3月29-30日(9:00-17:00)

展覽時間:2020年3月31-4月2日(9:00-17:00)

撤展時間:2020年4月2日(9:00-15:00)

 

展區分布:

一、水上運動展區:

船艇:皮划艇、橡皮艇、衝浪艇、賽艇、摩托艇、垂釣船艇、遊覽觀光船艇、豪華游船/艇、畫舫艇、磁力船、手划船、腳踏船、龍舟、電動船、充氣艇帳篷船、氣墊船、漂流船、水陸兩用艇、救生船/艇、綠色環保船艇、公務船、環境保護船、監測船、消防船、水上健身艇等

衝浪滑水裝備:各類衝浪艇、帆船、帆板、衝浪風箏、衝浪衣、衝浪板、水撬、滑水板、牽引繩、防寒衣、衝浪等器材裝備;

游泳用品及設備: 船游泳館及游泳池配套設施、游泳裝備: 泳裝 、泳帽、泳鏡、蹼、防晒及護膚用品、跳台、泳具、水上浮體、抗菌毛巾、拖鞋、沐浴套裝、游泳教學用具等。

水上運動休閑個人裝飾用品:衝浪服、泳裝、衝浪特色休閑服、沙灘服、戶外運動裝、等各類服裝; 沙灘運動項目器材及裝備;沙灘用品(活動桌椅、太陽傘等)、太陽鏡、時尚配飾、背包、帽類、首飾、鞋類、防晒用品;紀念品、水上玩具; 水下攝影機;

水上娛樂設備:水上步行球、充氣跳床、水上自行車、水上三輪車、水上摩托車、水上攀岩、水上蹦蹦床、水上蹺蹺板、水上平衡木、水上滑梯、悠波球等各類水上充氣用品及其它水上娛樂設備;

水上安全及救生用品:充氣浮床、充氣泳圈、臂圈、充氣游泳池及其它充氣水上安全用品;救生艇、救生衣、救生筏、救生燈、拋繩設備、船用呼吸器、船用滅火器、隨身救生用品、醫療用品及救急用品;水上交通配套設施;水上通訊導航及監控設備;衛星定位搜救系統

水上魚業休閑用品: 垂釣船艇、各類釣竿、通用釣具及配件等;

水上運動休閑產業類:遊艇俱樂部;水上運動俱樂部; 水上運動中心及場館規劃建設與配套設施;碼頭設施、遊艇拖車、二手遊艇交易;水上娛樂設施;水上旅遊推廣機構媒體;城市水系文化和水系旅遊開發、水系旅遊組織和咨詢機構等;

二、潛水展區

潛水用品:潛水衣、潛水用面鏡、呼吸管、腳蹼、浮力調整具、調節器、潛水儀表、潛水靴、手套、潛水手電筒、深度表、潛水表、潛水刀、減壓表、水下照相、錄像器材及護罩、潛水推進器、魚槍及防鯊設備、水底金屬探測器、潛水培訓課程、潛水旅遊項目、潛水俱樂部等 

潛水、海洋運動裝置;設備和配件;調整器和呼吸裝置;海底搜索、打撈作業、水下工程、

海洋測繪、仿生水中機器人科學考察;

潛水裝備製造商水下運動裝備製造商潛水裝備供應商潛水批發商出口商零售商潛水組織機構潛水培訓機構潛水俱樂部旅遊代理商旅遊局酒店及潛水度假中心船宿潛水經營商水下攝影師和攝像師潛水相關雜誌和電子媒體商業潛水公司

 

觀眾分類:

水上運動及潛水行業專業人士潛水課程導師 / 潛水教練 / 潛水專家商業和軍事潛水員、國際買手、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批發公司 / 進口商/ 批發商/零售商政府機構 / 代理商、水上運動及潛水和探險旅遊零售商 / 代理商公眾訪客認証潛水員水域運動愛好者潛水初學者運動及潛水熱愛者冒險運動熱愛者遊艇擁有者和海洋團體

 

參展理由:

 1、 通過展會低成本結識、接觸到高質量的採購商,成為眾多潛在的國外採購商的供應商;

 2、通過展會可以與採購商進行面對面溝通,直接了解採購商的需求、戰略以及採購動向;

 3、 通過展會把自己的聯絡方式及企業文化傳遞到參會的採購商,是最低成本的銷售機會;

 4、現場達成交易:展覽的時間雖然短,但由於直接與商家進行面對面的會談,達成協議或意向。

 5、搜索潛在客戶:3天的展覽約5萬名觀眾,宣傳媒體近100家,將助您接觸到新的潛在客戶。

 6、企業及產品宣傳:展覽會是一種立體的廣告,增進採購商對產品、服務的了解,宜於接受。

 7、樹立企業形象:在同行業和用戶領域樹立好的企業形象、提升行業地位。

 8、加深市場了解:在與採購商交流中了解市場的需求和潛力,比日常的市場調研要直觀和準確。

 9、開發市場、建立營銷渠道:利用參加展覽會開發市場和尋找客戶;物色代理商或合資夥伴。

10、拓寬國際視野:達成國際合作的有效平台,使產品和企業更準確的走向國際化。

 

參展流程:

1、填寫參展申請表郵寄或傳真至組織單位;

2、參展商應在申請展位后3日內將參展費用[50%(預付款)或全款]匯至組織單位指定帳號,所定的展位方可保留,余款應在202021日前付清,在收到全部參展費后開具發票;

3、202021日後報名的參展單位,須全額一次付清參展費;展位順序分配原則:“先申請, 先付款,先安排”,

4、組織單位收到展台費用后,將於202031日前寄《參展手冊》(詳細介紹參展程序及注意事項,包括簽証、日程安排、展品運輸、酒店接待、租賃設備等)  。

 

SIWS Show 2020組委會聯繫方式:

上海勵萊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濮陽Mr.Pu

手機\微信:18601626297

在線QQ:1159191983

郵箱:1159191983@qq.com


產品圖片

2020上海國際水上運動及潛水裝備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麦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沿錢公路5599號

電話︰
021-80158165
傳真︰
聯繫人︰
濮陽 (銷售)
手機︰
186016262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