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積雪草提取物 1積雪草提取物 2積雪草提取物 3積雪草提取物 4積雪草提取物 5
  • 積雪草提取物 1
  • 積雪草提取物 2
  • 積雪草提取物 3
  • 積雪草提取物 4
  • 積雪草提取物 5

積雪草提取物

型號:Asiaticoside&As
品牌:紅禾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積雪草提取物 , 積雪草苷 , 積雪草酸
單價: ¥1500 / kg
最少訂量:0.0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紅禾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8/27

產品描述

積雪草提取物-積雪草苷積雪草酸
積雪草可以緊緻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能使皮膚變柔軟,有助于解決皮膚鬆弛現象(尤其產後媽媽),使皮膚光滑有彈性;幫助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重新連接起來,從根本上消除媽媽紋,使肌膚達到緊緻光滑的效果。還可幫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既能促進表皮與真皮之間的密切連接,又能抑制脂肪細胞的增加,防止皮膚水腫、出現肥胖。雙子葉植物傘形科,消腫解毒祛膿瘡。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積雪草提取物

【拉丁名稱】:Centella asiatica(L.) Urban

【英文名稱】:Hydrocotyle asiatica extract

【別     名】:崩大碗、缺碗草、馬蹄草、雷公根、蚶殼草

【科     屬】:雙子葉植物傘形科

【使用部位】:全草或帶根全草

【產品性狀】:外觀棕黃色至白色精細粉末,口感微苦。

【產品規格】:積雪草甙20-80%  積雪草酸95%

【檢測方法】:HPLC
【溶解性】:不溶于水,溶于酒精和吡啶

【應    用】

1、中樞作用

其中所含的甙對小鼠、大鼠有鎮靜、安定作用,此作用主要是對中樞神經系統中的膽碱能系統的影響。醇提取物無鎮痛作用。

2、對皮膚組織的作用

積雪草甙能治療皮膚潰瘍,如頑固性創傷、皮膚結核、麻風等。對小鼠,豚鼠、兔肌肉注射或皮下植入可促進皮膚生長,局部白細胞增多、結締組織盤管網增生、粘液分泌增加、毛及尾的生長加速等。曾有報告用含積雪草0.251%醇提取物(含積雪草酸、積雪草甙)的乳霜劑(其中尚含胚胎的或年幼的牛、豬或羊皮膚、肝、腦的水醇提取物)治療皮膚病,獲良好效果。

3、美容作用

積雪草具有清熱解毒,利濕消腫、滋補、消炎、鎮定的作用。能刺激深層皮膚細胞更替。積雪草可以緊緻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能使皮膚變柔軟,有助于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有彈性;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重新連接起來,使肌膚達到緊緻光滑的效果。還可幫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既能促進表皮與真皮之間的密切連接,又能抑制脂肪細胞的增加,防止皮膚水腫、出現肥胖。

積雪草適用於各種膚質,其幼芽的水提取物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其屬雙子葉植物傘形科,能消腫解毒祛膿瘡。

4、抗菌作用

幼芽的水提取物有抗菌作用。積雪草甙能治療麻風,認為其作用為溶解細菌的蠟膜,從而被其他藥物或機體防禦機能所消滅。

5、其他作用

醇提取物能鬆弛大鼠離體迴腸。甙部分能降低家兔及大鼠離體迴腸的張力及收縮幅度,並能輕度抑制乙酰膽碱的作用。對麻醉犬,靜脈注射可輕度興奮呼吸,心率變慢及中度的降低血壓,后二者不能被阿托品阻斷。

【保質期】
24個月
【保    存】
避光陰涼處存放,避免陽光直射

 


付款方式︰TT / LC / DP

產品圖片

積雪草提取物 1
圖 1
積雪草提取物 2
圖 2
積雪草提取物 3
圖 3
積雪草提取物 4
圖 4
積雪草提取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紅禾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高新關山大道特一號

電話︰
86-027-59208096
傳真︰
86-027-59208096
聯繫人︰
林念 (銷售經理)
手機︰
131646316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