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1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2
  •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1
  •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2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型號:DTC-II
品牌:聯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標籤︰接觸軌檢測尺 , 三軌尺
單價: ¥2000 / 把
最少訂量:1 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联杰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2

產品描述

1、要求

1.1.1鋁合金尺身需經氧化處理,測量接觸軌的主尺應用高壓絕緣材料為骨架,其他金屬件應做防鏽處理。尺身需保持正直,不得有目視可見的撓曲。

1.1.2前、后撘軌座上所有的螺栓孔和銷孔裝配完后需用封口蠟密封。

1.1.3檢查尺各部分均不得有碰傷、腐蝕、氧化層及鍍硌層脫落等缺陷,使用中和修理后的檢查尺允許有不影響使用準確度的上述缺陷。

1.1.4檢查尺各標尺刻線及讀數應清晰。

1.1.5在檢查尺明顯位置上,應裝有標有製造廠名,產品名稱,製造年月和出廠編號的銘牌。

1.2檢定方法:目力觀察。

2、各部分相互作用

2.1要求:滑動部件和操作手柄應移動平穩、靈活。滑動部件與尺身之間不應有明顯晃動,所有連接部件應牢固,不應鬆動。

2.2檢定方法:手動測試和目力觀察。

3、標尺刻線

3.1要求:標尺刻線應清晰,其分度值為1mm,標尺刻線寬度應在0.15~0.30mm範圍內,同一把檢查尺刻線寬度差不大於0.1mm。標尺毫米分度自始端到終端的線紋示值誤差不超過±0.40mm。

3.2檢定方法:用工具顯微鏡或0.01mm分度的讀數顯微鏡進行檢定,刻線寬度應在各標尺不同位置分別選擇不少於三條刻線進行檢定,所檢刻線寬度及最大最小寬度之差值應符合3.1的規定。

4、標尺與標尺指示線面之間的間隙

4.1要求:檢查尺的標尺與標尺指示線面之間應平行一致,不得相互碰擦,其間隙不應大於1mm(帶放大鏡的標尺間隙可不檢,由製造工藝保証)。

4.2檢定方法:用塞尺進行檢定,1mm塞尺不應塞入。


產品圖片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1
圖 1
襄陽DTC-II接觸軌檢測尺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联杰机电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鄧城大道49號國際創新產業基地5幢1層107室

電話︰
15327921520
傳真︰
聯繫人︰
呂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53279215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產品信息

"其它交通配套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