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1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2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3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4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5
  •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1
  •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2
  •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3
  •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4
  •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5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型號:BP-60
品牌:昊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電力電纜 , 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 燃氣管線標識牌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棣昊佳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5

產品描述

標誌磚也稱警示磚、標識塊、警示塊、地磚。我公司生產的標誌磚採用玻璃鋼特種復合材料通過高溫模壓製成,規格為120*120*30mm200*200*30mm150*150*30mm300*300*30mm。和傳統的標誌磚產品相比,具有質量輕,強度高,不易破碎,抗腐蝕,防老化,顏色採用國家標準着色,在實際應用中可以起到很好的警示、標示作用。另外,我公司的玻璃鋼復合材料標誌磚的表面使用特製特種油漆具備性能特點:附着能力好,光澤高,豐滿度好,硬度好,環保,能為復合標誌磚表面提供長久的保護作用!

玻璃鋼標誌磚特點:

        1、玻璃鋼標誌磚具有比重輕、抗腐蝕、耐老化、密封性能好,安全美觀,具有全天候防護功能,能夠滿足室外工程項目中各種劣質環境和場所的需要。

        2、玻璃鋼標誌磚具備優異的絕緣材料,高性能的絕緣電阻防止漏電,在高頻下能保持良好的節電性能,不反射,不阻斷微波的傳播,不生鏽,長期使用安全。

        3、玻璃鋼標誌磚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可以抗水,汽油,酒精,電解鹽,醋酸,鈉鉀化合物,尿,瀝青,適合各種酸碱土壤,防雨產品本身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性能。

        4、玻璃鋼標誌磚質量輕,適於搬運,安裝簡單防偷盜,該材料無回收價值,自然防盜,可以有效解決地下重要設施被挖掘的問題,降低使用和維護成本。

        5、玻璃鋼標誌磚衝擊力強,撞擊不變形,有很高的拉伸強度,彎曲強度和衝擊韌性,完全可以滿足戶外使用安全,具有良好的抗衝擊性。

玻璃鋼標誌磚的用途:

        標誌磚主要用於人行道、慢車道或快車道上直埋、淺溝、排管、隧道電纜、野外管道等。標誌磚可單獨用於走向標誌,也可用於並行的走向標誌。直線段宜每隔30-50m設置1塊標誌磚。一般設置在各類電纜管道井處。直線段較長時,在兩座井之間加設標誌磚。因此,玻璃鋼標誌磚可廣氾應用於電力、電信、管道、石油、燃氣、供水、污水、通訊、國防等地下管道線路工程,起到警示以及走向標誌作用。

標誌磚的分類:

        電力標誌磚、地下電纜標誌磚、燃氣標誌磚、石油管道標誌磚、供水管道標誌磚、污水管道標誌磚、電信標誌磚、國際光纜標誌磚、天然氣標誌磚、公路標誌磚里程塊、鐵路標誌磚警示塊、礦山管道標誌磚

玻璃鋼標誌磚的使用:

        標誌磚主要用於管道表層,道路倆側,施工場所。天然氣、石油管道、電力、水利等項目工程要求十分嚴格,不容閃失,這就要求施工方,在工作上要嚴謹。標誌磚鋪設一般間隔在30~40cm為宜,地基一定要保持平整、牢固,在達到標示,警示作用的同時,美觀大方的功效。

管道標誌塊、鐵路警示標誌塊、公路警示標誌塊、電力標誌塊、燃氣標誌塊、石油管道標誌塊、供水管道標誌塊、煤氣管道標誌塊、地下電纜標誌塊、電信標誌塊、國防電纜標誌塊、礦山管道標誌塊。

標誌塊 主要用於人行道、慢車道或快車道上直埋、淺溝、排管、隧道電纜、野外管道等。可單獨用於走向標誌,也可用於並行的通道走向標誌。直線段宜每隔30-50m設置一塊。一般設置在各類電纜管道井處。直線段較長時,在兩座井之間加設標誌塊。

聯繫方式:15336499889 (微信)

          15336499883  孫經理

          15564095017

          18306497111   (微信)

QQ:454709388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1
圖 1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2
圖 2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3
圖 3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4
圖 4
電力電纜地面走向標識標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棣昊佳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無棣縣海豐街道辦事處窪里宋23號

電話︰
0543-6855505
傳真︰
聯繫人︰
孫風春 (經理)
手機︰
153364998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