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1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2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3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4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5
  •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1
  •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2
  •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3
  •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4
  •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5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型號:GC-8850
品牌:烜晟科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天然氣分析儀 , 便攜式燃氣分析儀 , 燃氣熱值分析儀
單價: ¥3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2

產品描述

GC-8850全自動燃氣熱值分析儀

 

前言

隨着煤改氣政策全面實施,全國範圍開展‘禁煤令’。燃煤鍋爐逐步淘汰,燃氣鍋爐數量日益擴大,燃氣價格隨市場需求不斷上漲。在利益的驅使下部分燃氣商戶為獲得可觀的經濟利潤,在LNG中摻入液氮。據業內人士介紹,液氮這種物質原本只是用來調整LNG的固定熱值,但由於利潤驅使,逐漸變成了一些不法商戶牟利的方法。上海烜晟公司針對這一現象為挽回LNG用戶損失,研製出一款便攜式全自動燃氣熱值分析儀,可實現對LNG中氮、甲烷、乙烷、丙烷等組份含量,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等全分析的一種專用儀器。

產品描述:

GC-8850全自動燃氣分析儀(專利號:ZL201730629473.2),是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最新出品的一款高性能儀器,主要用於LNG中摻液氮檢測,甲烷、乙烷、丙烷含量檢測,天燃氣熱值、密度分析,並可根據密度計算出氣化率。

該儀器外觀時尚,造型美觀;8寸顯示屏,顯示內容豐富直觀;體積小、重量輕、攜帶方便,即適用於LNG用戶實驗室檢測分析,又適用於燃氣公司攜帶儀器到多個用戶點檢測。

該儀器操作非常簡單,即使沒接觸過這種儀器的人員一學即會。取來燃氣的取樣袋插入儀器‘樣品入’進樣口,按“啟動”儀器自動運行(自動進樣,自動分析、自動採集信號,無需人工干涉)。10分鐘自動計算出檢測結果

● 該機集分析柱、檢測器、工作軟件,電腦于一體。攜帶方便,既適用於工業現場管道在線檢測,又適用於化驗室氣囊取樣分析;

● 一體式密封加熱,散熱比小,效率更高,節約能耗;

● 雙通道熱值工作軟件,自動計算出被檢測氣組分含量、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等;

● 內置自動取樣泵、電動進樣閥,提高檢測結果重複性;

● 可配鼠標、打印機;

燃氣檢測參數

1.載氣:高純氫氣(純度≥ 99.995%)

2.內置熱值軟件自動算出組分含量、高熱值、低熱值、密度、相對密度、華白數、燃燒勢

3.TCD靈敏度S≥3000mv.ml/mg(苯)噪音≤0.02mv   

4.進氣要求:無塵、無水、無油

7.內置進樣閥:自動進樣,自動復位(模塊控制)

8.定性時間誤差:≤0.02min

9.檢測誤差0.1%

11.儀器尺寸:370mm×290mm×20mm (長*款*高)

12.工作環境:-10℃-60℃:濕度:10%-85%

13.輸入電源:AC220V  

14.整機重量:7KG(約)

參考標準:

GB/T 11062-2014《天然氣發熱量、密度、平均密度和沃泊指數的計算方法》

GB/T 13610-2014《天然氣的組成分析氣相色譜法》

應用領域:

LNG/CN加氣站、燃氣運輸公司、燃氣儲備站、煤改氣企業、LNG點供、油田氣、煤層氣、礦井氣、頁岩氣、燃氣管道運輸公司、燃氣具生產企業、石油煉化、焦化廠、冶煉廠和供氣站等眾多行業。

 

 


產品圖片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1
圖 1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2
圖 2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3
圖 3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4
圖 4
便攜式天然氣分析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公路

電話︰
78481181
傳真︰
聯繫人︰
王娟 (銷售)
手機︰
151211276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