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1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2
  •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1
  •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2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型號:LOCKE
品牌:德國洛克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進口電磁閥直銷 , 美標電磁閥定製 , 進口閥門報價
單價: ¥9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德國洛克

 

關於德國《LOCKE》洛克

德國LOCKE洛克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875年,是一家流體專業製造商,主要服務于全球工業、以石油,天然氣,石化、蒸汽、水系統以及各類型流體控制系統,公司致力于產品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流體控制方案和閥門制定方案。目前LOCKE在德國本土擁有3家閥門生產工廠,分別位於總部弗蘭肯塔爾,佩格尼茲和侶能三地,並在中國設立全資加工廠,主要負責亞洲地區產品供應,在廈門,上海等地設立銷售代理處,負責大陸運營及售后服務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產品概述:

德國《LOCKE》洛克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設備,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參數。
廣氾應用於各種常壓、高壓、中溫、低溫、高溫場合,適用於中高壓水、氣、油、低溫氮氣、液氮、高溫熱水、導熱油、硅油、柴油、高溫蒸汽、飽和蒸汽及過熱蒸汽等管路的自動控制等領域。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產品特點:

耐高壓:結構採用先導活塞式,有效控制高壓易能動作,低壓力易能打開的原理
耐高溫:密封材料採用耐高溫材料,線圈部分採用耐高溫電工材料,外圍增設散熱機構。
耐腐蝕:主要部件閥塞、閥體等採用不鏽鋼和銅合金製成,防腐性能好。
耐磨損:選材合理,閥塞與閥間巧妙地利用流體潤滑作用,減少磨損。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性能範圍:

公稱通徑

DN1~300mm

原理結構

先導活塞式

環境溫度

-10~+50℃ -40~+80℃

線圈溫度

<+50℃、<+85℃

控制方式

常閉、常開、自保持

公稱壓力

0.1~200Mpa

閥體材質

不鏽鋼304、316

適用介質

氣、水、油、蒸汽、燃氣、腐蝕性流體

介質溫度

-200~+450℃

介質粘度

小於50CSt (大於50時需定製)

防護性能

防水、防塵、防爆(Exd IICT5)、防腐

閥芯材質

均為不鏽鋼

接線方式

接線座式、引線式、插頭式

電源電壓

DC12、DC24V、DC36V、DC110V、DC127V、DC220V、DC380V;
AC24V、AC36、AC110V、AC127V、AC220V、AC380V

連接方式

法蘭、內螺紋、外螺紋、卡套、焊接

泄  漏  量

零洩漏

備       注

特殊型可定製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特別提示:

1、電磁閥如出口壓力大於進口壓力,閥將反嚮導通,此時應安裝止回閥。
2、介質中有雜質,請安裝過濾網30-100/寸。
3、電磁閥水平安裝,即線圈在上,如需垂直安裝,特別提出。
4、公司專門為你設計特殊需要的產品。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介紹: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廈門洛克泵閥),總部設在有海上花園之稱的廈門,同時在天津、武漢、佛山、深圳、青島、煙台、常州、上海、大連、重慶等地設有駐地辦事機構和物流配送中心,銷售網絡覆蓋整箇中國市場,可以就近為客戶提供直接專業的服務和及時的技術上的支持。廈門洛克泵閥公司主要代理銷售德國洛克泵閥集團產品:進口球閥,進口蝶閥,進口閘閥,進口截止閥,進口電磁閥,進口調節閥,進口減壓閥,進口安全閥,進口疏水閥,進口止回閥,進口隔膜閥,進口過濾器,進口針型閥。進口水泵產品包括:進口多級泵,進口計量泵,進口轉子泵,進口高溫泵,進口隔膜泵,進口衛生泵,進口離心泵,進口真空泵,,進口管道泵,進口化工泵,進口排污泵,進口消防泵。十年一劍,鏗鏘龍吟!廈門洛克泵閥有容乃大的企業性格成為了匯聚實力的關鍵,在引進國外的進口泵閥及國內市場推廣領域奮鬥了十數載春秋,打造了一支由專業人才和實戰銷售精英組成的專業服務團隊,並憑借着誠信二字贏得了市場與客戶!     

服務贏市場,佳品致發展!公司致力于將國外的高技術含量產品配套引進國內市場,目前廈門洛克泵閥代理和經銷的進口閥門產品包括:進口球閥,進口蝶閥,進口閘閥,進口截止閥,進口電磁閥,進口調節閥,進口減壓閥,進口安全閥,進口疏水閥,進口止回閥,進口隔膜閥,進口過濾器,進口針型閥。進口水泵產品包括:進口多級泵,進口計量泵,進口轉子泵,進口高溫泵,進口隔膜泵,進口衛生泵,進口離心泵,進口真空泵,,進口管道泵,進口化工泵,進口排污泵,進口消防泵等國際知名公司的高性能特殊產品。產品應用領域涉及化工、石化、石油、造紙、採礦、電力、液化氣、食品、製藥、給排水、市政、機械設備配套、電子工業,城建等領域。更為重要的是――廈門洛克泵閥針對各個應用領域推出的由多個產品組成的配套銷售黃金組合,有效地幫助客戶控製成本/提高採購效率,並強化了雙方的優勢地位和緊密合作。   事實上,洛克業務不盡於此,一切都還在不斷拓展之中……,加入我們,無論您在國外、在國內,您有需求、或者您可供給,透過洛克團隊的夥伴式服務共同提升你我附加值!在追求性能標準日益完善的今天,您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熟知您業務並能提供貼身服務的合作夥伴,他不僅僅只是填寫定單,而且還會帶給您新思維。洛克就是這樣一個夥伴。   

廈門洛克泵閥擁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高效率的團隊,與外商夥伴式共同成長的合作關係,快捷通暢的供貨渠道,穩定便利的現貨供應和安全庫存。企業愿景:提升中國附加值,打造人生高品質!營銷理念:沒有飽和的市場,只有飽和的思想!服務理念:付出創造付出,一切利他!核心價值:團隊奠定基石,服務創造價值,創新指引前進!

公司網站:www.lockefm.cc    聯繫電話:18064440986


產品圖片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1
圖 1
進口不鏽鋼高溫高壓電磁閥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廈門市集美區同集路301號中鐵大廈

電話︰
05-92-5063320
傳真︰
聯繫人︰
楊海平 (經理)
手機︰
150599376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