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櫃式七氟丙烷 1櫃式七氟丙烷 2櫃式七氟丙烷 3
  • 櫃式七氟丙烷 1
  • 櫃式七氟丙烷 2
  • 櫃式七氟丙烷 3

櫃式七氟丙烷

型號:GQQ100L
品牌:海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七氟丙烷 , 七氟丙烷廠家 , 櫃式七氟丙烷
單價: ¥3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东海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0

產品描述

~
產品描述

系統簡介
櫃式滅火裝置也稱為無管網滅火系統、預制滅火系統,由滅火劑儲瓶、容器閥、驅動器、高壓軟管、壓力信號器、噴嘴、櫃體等組成,不需安裝滅火劑輸送管道,不需設置專用的儲瓶間。裝置設置在防護區內,當火災發生時,直接向防護區噴射滅火劑,滅火劑無管路損失,滅火速度更快、效率更高。裝置具有自動、手動和機械應急操作三種啟動方式。

應用場所
本裝置主要適用於以下火災:
1)固體表面火災;
2)液體火災;
3)滅火前能切斷氣源的氣體火災;
4)電氣火災;
典型引用場所:
主要適用於電子計算機房、數據處理中心、電信通訊設施、過程控制中心、昂貴的醫療設施、貴重工業設備、博物館和藝朮館、圖書館、檔案館、貴重物品庫、應急電力設施、易燃液體存儲區、潔淨廠房等重點場所的消防保護,也可以用於生產作業火災危險場所,如噴漆生產線、電器老化間、軋制機、印刷機、融化槽、烘乾設備、水泥生產流程中的煤粉倉,以及船舶機艙、貨艙等。
本裝置可單獨設置用來保護較小空間的保護區,也可多台聯用保護較大空間的保護區。

滅火藥劑
本裝置以七氟丙烷(HFC-227ea)作為滅火劑。七氟丙烷以化學滅火為主,兼有物理滅火作用,無色、無味、清潔、不導電、不污染被保護對象,不會對財物和精密設施造成損坏,對大氣臭氧層無破坏作用(ODP值為零),符合環保要求,在大部分保護區域,滅火濃度均低於人體的無毒性反應濃度(NOAEL濃度),對人體是安全的,是一種優秀的潔淨氣體滅火劑。

安全警告
1)七氟丙烷噴放時會產生冷凝汽霧,通過中斷燃燒鏈進行滅火,滅火速度很快,如果在有人工作的場所使用,要求裝置延時,人員在延時時間內撤出;
2)用戶單位應在以下部位設置明顯的警告告示牌,告示牌用語建議如下
a)防護區內告示牌:警告!聽到現場警鈴響,人員應立即撤出
b)在緊急啟動按鈕部位:警告!機械應急啟動時應確認防護區內無人。
3)除上述警告,其他安全措施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規定。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櫃式七氟丙烷 1
圖 1
櫃式七氟丙烷 2
圖 2
櫃式七氟丙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东海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基鎮石基工業區16號

電話︰
17701987119
傳真︰
020-84855119
聯繫人︰
王敏敏 (總經理)
手機︰
18218469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