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1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2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3
  •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1
  •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2
  •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3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型號:LOCKE
品牌:德國洛克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進口電磁閥定製 , 美標電磁閥直銷 , 進口閥門報價
單價: ¥9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德國洛克

 

關於德國《LOCKE》洛克

德國LOCKE洛克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1875年,是一家流體專業製造商,主要服務于全球工業、以石油,天然氣,石化、蒸汽、水系統以及各類型流體控制系統,公司致力于產品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流體控制方案和閥門制定方案。目前LOCKE在德國本土擁有3家閥門生產工廠,分別位於總部弗蘭肯塔爾,佩格尼茲和侶能三地,並在中國設立全資加工廠,主要負責亞洲地區產品供應,在廈門,上海等地設立銷售代理處,負責大陸運營及售后服務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產品概述:

德國《LOCKE》洛克生產的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手柄開關可以在電磁閥線圈無電或燒坏時,實現電磁閥打開或關閉,帶信號反饋可以實現遠程自動化控制,隨時能觀測出電磁閥是否處於正常工作狀態,信號反饋器由PLC系統自動化控制,在電磁閥的打開和關閉都會反饋給PLC系統一個電源信號,監測出電磁閥的運行工作狀態。|
The imported solenoid valve with manual signal feedback produced by Locke in Germany can open or close the solenoid valve when the solenoid coil is dead or burned out. The remote automatic control can be realized by signal feedback. Whether the solenoid valve is in normal working state can be observed at any time. The signal feedback device is controlled by PLC system. Automation control, when the solenoid valve is opened or closed, it will feed back a power signal to the PLC system to monitor the working status of the solenoid valve.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產品特點:

1、電磁閥內部組件均為不鏽鋼製造,採用數控加工中心製成,控制尺寸精度高,產品互換性好。
2、活塞環採用耐磨特殊材料,伸展自如,不會被介質中的雜質卡死,具有自動間隙補償功能,動密封性能高。
3、金屬活塞與金屬閥腔不產生直接摩擦,活塞壽命增長,可連續動作百萬次以上。
4、閥體的安裝方位不受限制,垂直、水平、傾斜都可以。
5、線圈,線圈不易燒燬。合理的密封結構,密封性能更好。
6、長期停止動作后的重新啟動,動作同樣靈敏。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工作原理:

常閉型:當線圈通電時,先導閥芯吸合,先導孔打開,閥上腔卸壓,活塞靠下腔介質壓力推動,電磁閥打開;當線圈斷電時,先導閥芯靠彈簧復位,先導孔關閉,閥上腔由活塞節流孔增壓和復位彈簧的推力,電磁閥關閉。
常開型:當線圈通電時,先導孔關閉,閥上腔由活塞節流孔增壓和復位彈簧的推力,電磁閥關閉。當線圈斷電時,先導閥芯靠彈簧復位,先導孔打開,閥上腔卸壓,活塞靠下腔介質壓力推動,電磁閥打開。
止回功能:出口端大於進口端壓力,介質會反嚮導通。可安裝止回閥或訂製自帶止回功能的閥。
手動控制:
常閉型--當電磁閥線圈不通電或燒坏,手動可以打開閥門。但手動處於打開狀態時閥不能自動控制。
常開型--當電磁閥線圈不通電或燒坏,手動可以關閉閥門。但手動處於關閉狀態時不能自動控制及線圈通電和斷電,閥都不能打開。
信號反饋:
當閥打開時,信號公共線和開信號線接通;
當閥關閉時,信號公共線和關信號線接通;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性能範圍:

公稱通徑

DN1~300mm

原理結構

先導活塞式

環境溫度

-10~+50℃ -40~+80℃

線圈溫度

<+50℃、<+85℃

控制方式

常閉、常開、自保持

公稱壓力

0.1~300Mpa

閥體材質

鑄鋼、不鏽鋼304、316

適用介質

氣、水、油、蒸汽、燃氣、腐蝕性流體

介質溫度

-200~+450℃

介質粘度

小於50CSt (大於50時需定製)

防護性能

防水、防塵、防爆(Exd IICT5)、防腐

閥芯材質

均為不鏽鋼

接線方式

接線座式、引線式、插頭式

電源電壓

DC12、DC24V、DC36V、DC110V、DC127V、DC220V、DC380V;
AC24V、AC36、AC110V、AC127V、AC220V、AC380V

連接方式

法蘭、內螺紋、外螺紋、卡套、焊接

泄  漏  量

零洩漏

備       注

特殊型可定製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特別提示:

1、電磁閥如出口壓力大於進口壓力,閥將反嚮導通,此時應安裝止回閥。
2、介質中有雜質,請安裝過濾網30-100/寸。
3、電磁閥水平安裝,即線圈在上,如需垂直安裝,特別提出。
4、公司專門為你設計特殊需要的產品。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介紹: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廈門洛克泵閥),總部設在有海上花園之稱的廈門,同時在天津、武漢、佛山、深圳、青島、煙台、常州、上海、大連、重慶等地設有駐地辦事機構和物流配送中心,銷售網絡覆蓋整箇中國市場,可以就近為客戶提供直接專業的服務和及時的技術上的支持。廈門洛克泵閥公司主要代理銷售德國洛克泵閥集團產品:進口球閥,進口蝶閥,進口閘閥,進口截止閥,進口電磁閥,進口調節閥,進口減壓閥,進口安全閥,進口疏水閥,進口止回閥,進口隔膜閥,進口過濾器,進口針型閥。進口水泵產品包括:進口多級泵,進口計量泵,進口轉子泵,進口高溫泵,進口隔膜泵,進口衛生泵,進口離心泵,進口真空泵,,進口管道泵,進口化工泵,進口排污泵,進口消防泵。十年一劍,鏗鏘龍吟!廈門洛克泵閥有容乃大的企業性格成為了匯聚實力的關鍵,在引進國外的進口泵閥及國內市場推廣領域奮鬥了十數載春秋,打造了一支由專業人才和實戰銷售精英組成的專業服務團隊,並憑借着誠信二字贏得了市場與客戶!     

服務贏市場,佳品致發展!公司致力于將國外的高技術含量產品配套引進國內市場,目前廈門洛克泵閥代理和經銷的進口閥門產品包括:進口球閥,進口蝶閥,進口閘閥,進口截止閥,進口電磁閥,進口調節閥,進口減壓閥,進口安全閥,進口疏水閥,進口止回閥,進口隔膜閥,進口過濾器,進口針型閥。進口水泵產品包括:進口多級泵,進口計量泵,進口轉子泵,進口高溫泵,進口隔膜泵,進口衛生泵,進口離心泵,進口真空泵,,進口管道泵,進口化工泵,進口排污泵,進口消防泵等國際知名公司的高性能特殊產品。產品應用領域涉及化工、石化、石油、造紙、採礦、電力、液化氣、食品、製藥、給排水、市政、機械設備配套、電子工業,城建等領域。更為重要的是――廈門洛克泵閥針對各個應用領域推出的由多個產品組成的配套銷售黃金組合,有效地幫助客戶控製成本/提高採購效率,並強化了雙方的優勢地位和緊密合作。   事實上,洛克業務不盡於此,一切都還在不斷拓展之中……,加入我們,無論您在國外、在國內,您有需求、或者您可供給,透過洛克團隊的夥伴式服務共同提升你我附加值!在追求性能標準日益完善的今天,您需要一個可以信任的,熟知您業務並能提供貼身服務的合作夥伴,他不僅僅只是填寫定單,而且還會帶給您新思維。洛克就是這樣一個夥伴。   

廈門洛克泵閥擁有-高素質的專業人才,高效率的團隊,與外商夥伴式共同成長的合作關係,快捷通暢的供貨渠道,穩定便利的現貨供應和安全庫存。企業愿景:提升中國附加值,打造人生高品質!營銷理念:沒有飽和的市場,只有飽和的思想!服務理念:付出創造付出,一切利他!核心價值:團隊奠定基石,服務創造價值,創新指引前進!
 

公司網站:www.lockefm.cc    聯繫電話:18064440986


產品圖片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1
圖 1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2
圖 2
進口帶手動帶信號反饋電磁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洛克泵閥製造有限公司

廈門市集美區同集路301號中鐵大廈

電話︰
05-92-5063320
傳真︰
聯繫人︰
楊海平 (經理)
手機︰
150599376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